假如我是*4
一天,我在森林里游玩时,突然发现一片森林,里面一片荒凉。我想:这应该就是大森林吧!
可是,我发现这片土地已经被太阳烤的焦黄焦黄的了。我想,这应该就是地球的黄沙,不过我也只能用一个词形容“惨不忍睹”。我又游到一个地方,发现这里的树是那么绿,绿得那么清,绿得那么新鲜、那么生机勃勃。
突然,我感到脚底一热,一抬头,就看见了一个小女孩,她的头发已经全被太阳烤的发白了。她看到我,笑了,她的妈妈也跟着她的笑了起来。
这时,一阵风吹过我的脸颊,吹到了她的家门口。我一看,原来小女孩的妈妈正在向我招手呢,她看到我,一脸的高兴样,她的妈妈也很高兴,脸上挂上了笑容。
过了一会,我又听到一阵阵的哭声,我连忙向四周望去,原来是一个小姑娘坐在家门口,她妈妈在找她的宝宝呢,小姑娘也飞快地跑了出来。
我又游到一个地方,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原来是一棵大树。我走了过去,拿起一棵大树。小女孩看到了,马上跳了过来,她妈妈就问:“这里有什么东西啊?”
我把这里的一个东西告诉了她,小姑娘说:“这个东西是我的,它的名字叫花。”
我说:“我怎么没有听到这个名字呢!”小姑娘一听,立刻大叫起来:“这是什么?”
我说:“花。”
“啊!你怎么了?”小姑娘说:“这儿怎么有一棵大树呢?”
我又问:“你到哪里去了?”小姑娘说:“你到这里来的时候,我要去森林里看看。”
我们来到一棵树旁,看见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我们又在草地上玩耍。我们在草地上打滚、跑步。玩累了,我们坐在草地上休息了一会儿,就去吃饭了。
吃完饭了,我们又去了森林里玩。这里的风景太美丽了。我们玩累了,就把小鸟带回了家。
假如我是*,我要让人类都过上安宁、祥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