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考级 4
星期六,我第一次参加硬笔考级。我6:20起开始吃饭、洗脸、梳头、穿衣服。来到考场,我大吃一惊,考场竟然是我的学校——前进小学。
考试的学生很多、很闹、很吵,我都听不见曾老师说什么。
我们现在二年二班坐了一会儿,我紧张极了,我怕考不好。过了一会儿,曾老师让我们在操场集合,拍张照。要不是我妈妈给我找了个好地方,相片里都没有我。
时间紧迫,我们抓紧进考场,对号入座。家长全都上二年级休息了,我更紧张了,还好我可以问问同桌。因为是第一次考试,所以什么也不知道。
考试开始了,发考试卷纸,我紧张的都不知道往哪写,手紧张得直发抖,发汗。可是谁都帮不上我,只能自己鼓励自己,结果最后一个答完。
过了几天,发了卷纸,证书、奖状,我的成绩是…。满分,太好了!我和妈都非常高兴,妈妈告诉我:“下次继续努力,不许骄傲哦!”我说:“一定!”
第一次硬笔考级让我难忘,更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都要自信,成功只能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