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打雪仗 1
小时候我最爱打雪仗了。
一个冬天的早晨,天刚蒙蒙亮,我听到爸爸叫:“赵陈翊,快起来,下大雪了!”听到这一喊,我连忙从床上跳了下来,穿好了衣服,奔到楼下。哇!地上积了一层厚厚的白雪。我抓了一把雪,捏了个雪团,抛向了空中,然后兴冲冲地把后乐天、黄沐阳、顾诗伟都叫了出来,准备打雪仗。
比赛开始了,我们开始制作“子弹”。我造好了“手榴弹”后,就开始做“小子弹”了。“哎哟!”原来我被飞来的“手榴弹”打中了。我不甘示弱,抓了一把“散弹”射向他们。他们见我难对付,就联合起来对付我,我东躲**,等他们的“子弹”用完了,我就使用“大原子弹”轰了他们个“落花流水”,可他们还不认输,用他们的“小榴弹”炸我,我灵巧地躲过他们的攻击。接下来,我又使用了最硬的炸弹(就是一团雪里包一块小石头攻击他们,可他们好像不甘心束手就擒,也学着我东躲**,但还是躲不过我的“天女散花号”导弹的攻击。经过了激烈的战斗,我终于赢了,不伙伴们都称我为“雪仗王”。
打雪仗真有趣呀!和小朋友在雪地上奔跑、玩耍、打雪仗,是我童年的记忆中最快乐、最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