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还没睡醒,妈妈的一阵叫喊把我吵醒了:“哎呀,下雪了!”我连忙穿上衣服,连鞋也不穿就走跑到大门口,一看,哇,好大的雪啊!房顶上、院子里、大街上都覆盖了一层厚厚的雪,天地间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
我穿着厚厚的棉衣棉裤,带上帽子,走出家门,感受到了“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景象。无论低矮的灌木,还是高大的树木,都开满了一簇簇、一串串、一朵朵白花。校园里,操场上、旗台上、教字楼上,都盖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我忍不住捧起一团雪,往空中一扔,雪花纷纷地落下来,落到我的头上、身上。
我拍拍身上的雪,走进了教室,同学们多么渴望出去堆雪人、打雪仗啊!“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就像鸟儿一样冲出教室,箭一般地飞向操场,开始了打雪仗。我和小明组织了一支“军队”,我是司令,小明是副司令。我们先发制人,滚了一个大雪球向“敌人”砸了过去,吓得“敌人”魂飞魄散,“敌人”司令被我们砸了个正着,“敌人”司令恼羞成怒,率领部下向我们发起了总攻,我赶紧命令部下用“散射大炮”集中火力向对方还击,“敌人”司令梅开二度,头上开了白花。又一次取得胜利,我大手一挥,命令部队撤军,正当我方凯旋回归时,“敌军”对我们发起了偷袭,一个雪球重重地砸到我的头上,雪末四起,双方又一次展开了激战。树上的雪仿佛被我们的欢笑声、嬉戏声震落了,玉屑似的雪末儿随风飘扬,在阳光的照射下,幻映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操场,**室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