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纷纷扬扬地下了一个上午。下午雪渐渐停了,我推开门一看,满地都是雪,像铺上一层地毯,地毯很薄,又美丽又漂亮,使我不想踩上去,但是笑声把我从思想当中叫醒,也只好去踩那洁白的地毯。雪很薄,但是也可以打雪仗。
在活动课上,班干部迫不及待地组织起全班同学,准备大战一场。
我们来到后操场,男女同学分别“驻扎”在操场的东西两侧。战斗开始了, 男同学分成前后两组, 前方射击,后方攥雪球。我和前方的几个同学使尽力气向对方投掷,女同学更不示弱,加上她们地势有利,眼看我们将败下阵来。
这可怎么办呢?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条“妙计”。我让前锋的同学向周围敞开。女同学以为我们要“临阵脱逃”,便“上了钩”,一个劲地向前冲,虽然我们的脸上、身上多处“中弹”,但是大家都明白,好戏还在后头呢!趁着混乱之机,我已带领几个“主力队员”抱着雪球,弯卜腰绕到了同学的后方,她们已经看到了后而;就四散开去,散开可不要紧,要紧的是把对面冲上来的男队员给打了,就变的怪样,连我都像一个圣涎老人,这时,我们用B计划去跟她们斗,趁她们在一起笑的时候,我们把他们围起来,在她们恍然大悟的时候,我们就用雪球往她们身卜扔,她们还是不服,用地上的雪花漾我们的脸,趁机让一个女队员逃出去了,我们的两队员去追了,趁我们人少,她们就在圆里做雪球,然后,开始进攻我们,没办法只好照她们一样漾雪花,后来两败惧伤。
最后,她们终于挂起“免**”。欢声笑语久久回荡在操场上空……
这次活动真好!囚为它不仅有趣,还使我懂得:做什么事只要动脑,就能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