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打雪仗 2
每当我看到下起雪来的时候,便想起童年我和妹妹打雪仗的趣事。
那是大年初一的早晨,我被噼噼啪啪的鞭炮声给吵醒了,我揉了揉眼睛,就起床穿衣,走到窗前一看,哇,天空中正飘着鹅毛大雪,房顶上,草地上,树上全白了,四周已是白茫茫的一片,我太高兴了。我赶紧把妹妹叫起床,我俩全副武装——戴好帽子和手套,穿上雪地靴,就出发了。
我俩像离弦的箭冲出家门,来到广场的雪地上。我们抓起雪,捏成团,宣布打雪仗开始。我一不留神,被妹妹用雪球打中了头,把我打得“眼冒金星”,为了报复她,我趁她低头抓雪的时候,悄悄溜到她后面,把一个雪团塞进了她的衣领,冷得她“啊”地惊叫一声,我乐得拍手大叫“我赢了,我赢了”,我俩玩得不亦乐乎。也许是我们的欢声笑语在空旷的雪地中显得特别嘹亮,把一只金黄色的小狗引过来了,或许它也想和我们一起玩耍,它撒开四脚,拼命地来追赶妹妹,瞧,胆小的妹妹边逃边叫,躲到了头戴白花的翠绿色松树底下。为了救妹妹,我抓起一个雪团向小狗狠狠扔去,小狗敏捷地一闪,躲开了我的攻击。
“哈哈,哈哈”,雪地上回荡着我们欢快的笑声。
直到现在,我还记着那次让我终生难忘的打雪仗时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