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记忆——打雪仗_ 4
2月20日,我回到了老家陕西。在这的滑雪场,一段不一般的经历至今让我记忆犹新。
我们来到了滑雪场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莹莹的雪坡。我的心中满是疑惑:为什么太阳这么大,雪却没有化呢?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有造雪机在帮忙呢!
我穿戴好滑雪装备,来到了滑雪台,开始滑雪了。之前还有点害怕的我,深吸了一口气,就勇敢地滑了下去。我的心里有点紧张,只听耳边有风呼呼作响,但是很快我就滑到了底端。哈,这飞翔般的感觉还真是畅爽!熟能生巧,很快我就滑得越来越好,胆子也越发大了。
我还和弟弟来了一场滑雪比赛,我们都像箭一样飞了出去,谁知弟弟的“急刹车”弄得我全身是雪,我气得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一个“箭滑”滑了过去,一阵风似的,把弟弟远远的甩在了后面。当我滑到终点时,弟弟还在半路上呢。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就到了中午,我们只得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滑雪场。
返程路上,厚厚的积雪像给山坡盖上了白色的厚毯子。我们还想继续玩雪,便又下了车。我迅速地冲进雪地,抓起一个雪球打算做雪人。我刚把新鲜出炉的雪人递给妈妈,脚下一滑,居然躺在了白白的“雪床”上!就在我站起来的那一刻,突然飞来了一个圆乎乎的雪球。还好我看见了,身子一扭,躲了过去,要不然我就成“冰雪鸡”了!我还以为是妈妈跟我开玩笑呢,谁知,是我的“死对头”——弟弟,这可怎么行?我一把抓起一块雪团,分成两半,一手一块朝弟弟丢了出去……我和弟弟你来我往,雪之战激烈无比!
哈,这一定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滑雪和打雪仗经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