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导入
师:懂礼貌的小孩子人人夸,同学们,你们自己师懂礼貌的小孩子吗?你知道在什么情况下要说“对不起”,“谢谢”,“您好”这些问候语吗?
你知道懂礼貌应该做到不打扰别人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让我们一起来做个懂礼貌的好孩子吧!
语言是心灵的一扇窗户,一面镜子,能映出你的修养与文明程度,俗话说得好:两眼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亲爱的同学们,身为学生就应该遵守学校各项纪律,不但要做个爱学*、讲卫生、守纪律的好学生,还要做个讲文明、懂礼貌的文明学生。我们开展的礼仪教育活动为中心的班会,其中语言美是文明的重要表现,下面我们看儿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