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貌_ 2
“安全防火。”是小学生最基本的知识;“文明礼貌。”是我们要懂得的礼仪;“勤俭节约”是我们要为父母辛苦赚来的钱省着用。
我们都知道火会引起火灾,所以老师教导我们远离火源,在除夕夜到来之前,老师告诉我们放烟花或爆竹时不能在室内放,要在家长陪同并且远离草木的地方安全防火。在学校时,我们看见每一位老师都得敬礼,然后再说:“老师好。”,放学后先敬礼,再说:“老师再见。”
在班上时,不能互相打闹,说脏话,随地吐痰。在家里时,要文明称呼亲人,给他们泡一杯热茶。好少年=文明+价值+爱心+力量,我们要做一个好少年,不让家长操心,让老师放心,做一个文明礼貌的好学生,好子女。
父母赚钱不容易,找工作也不容易,父母赚的每一分钱都是工作流下的每一滴汗水,父母供我们读书,供我们吃,供我们穿,还给我们买衣服,要花很多很多的钱,有些人总把父母的这些当成父母本该对我们这么好,可是这是因为爸爸妈妈爱我们才这样做,让我们的一切都过的好,而父母过的是贫苦的日子,所以我们应该好好学*,天天向上,给爸爸妈妈省钱,省吃俭用,乖乖听话,使爸爸妈妈过着和我们一样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拥有“”安全防火,文明礼貌,勤俭节约。‘’的品质,让我们变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