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语
女:多么难忘的时光,多么动人的一天。转眼间,我们的舞蹈大赛就要落下帷幕了,让我们舞起来吧,分享这胜利的喜悦。
男:精彩的表演,展示了我们老年大学的风采;"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男:欢乐的笑声,让我们看到了老年大学铸就了无数个潇潇洒洒的俏夕阳,
女:热烈的掌声,表达了我们衷心的祝愿:
男:我们祝愿——老年教育的蓝天更加瑰丽;
女:我们祝愿——老年大学的未来更加灿烂!
合:我们祝愿———新的一年里祝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男:最后,我们以山歌《岑巩是个好地方》结束本次活动圆满!感谢学校,感谢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感谢对这次活动支持的有关单位和领导们!,
合:谢谢大家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