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无数的第一次,它滋润着我们的成长,通过上一段楼梯促进我们的成长。每当我们面对心中的恐惧时,我们必须克服恐惧,才能克服困难。
我是个懦夫,非常害羞。一般来说,我不在舞台上表演和说话,即使我不愿意这样做。“表演”这个词在我心里很吓人!像魔鬼扼死了我的勇气。这从这几点就可以看出来。
老师一说“即兴”二字,我的心就怦怦直跳。“表演”加“即兴”是魔鬼中的魔鬼。我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都不好。被老师叫起来说话,吓得脚发抖,更别提表演了。要有演技,台词,动作,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大胆的,有表现力的心。
我战战兢兢地想:不上学,我也做不到。更丢人。但是,我们要克服很多心理上的困难。我无法忍受举手发言!这时,演出开始了!不,它还没来。“算了,上去,上去!”这句话是我克服心理困难后从嘴里捞出来的。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谨慎的选择,也不容易。
虽然我演了配角,只是跑龙套的,但压力也很大。演出开始,我在心里默默祈祷最后一场。我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我可以慢下来吗?无奈,我们很快就上了。我的脑子一瞬间一片空白。在心里默默给自己加油!“洪宇豪,你能行的!加油!加油!加油!”
演出结束后,我心中的大石头落了下来。这个特别的表演深深的告诉我,每一次第一次,我的心里都会充满恐惧,每个人都一样。也许这就是人性。但不同的是,有些人可以在不知道困难的情况下,勇敢地面对困难,退缩。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成功,爬上一段楼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