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第一,我们也在很多第一中成长。在我经历的众多第一中,最难忘的是四年级的舞台表演。
1月1日是元旦,我们学校举办了“元旦庆祝会”。老师学生家长都来了,场上挤满了人。看着台下那么多人,我不禁紧张起来。我的心不停地问自己:“我能行吗?万一有演出怎么解释?”过了一会儿,五位身着校服、化着淡妆的主持人BLACKPINK出现了,异口同声地说:“在这幸福的一天,在这美好的一天,我们……”
接下来的表演开始了,各种,唱歌,跳舞,会说话的相声,表演小品,各种表演,掌声和好掌声此起彼伏。但我却无法静下心来欣赏任何一个节目,只是在想“这是什么节目?啊,怎么办!”心里很紧张。
“准备第六期节目《游子吟》”,我听主持人汇报了我们的节目。
“快同学,二十个人怎么样?排队去后台准备。”老师向我们打招呼。
“什么,这么快?”我更紧张。“我该怎么办?我会卡吗?再背一遍:慈母…手线,为她任性的男孩做衣服,林…线紧…缝紧…“你怎么这么陌生?老师好像看到了什么,说:“魏若,加油!相信自己,我也相信你,加油!”是的,我要相信自己。
第五期节目结束。轮到我们表演了。我们按照预定的团队类型依次排队,我和另一个表演者在最前面开始看书。幸运的是,我又找到了排练的感觉,很快投入了演出。朗诵进行得很顺利,开始表演。中途,全场掌声雷动。我看着台下,很多人都在流泪,连校长都流泪了.
演出结束了,我们赢得了好评。在舞台上表演多次后,我从来没有紧张过,印象深刻过。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