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xx年十二月一日晚,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艺术团戏剧分团在新区素质文化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演出,全程表演进行的比较顺利,观众反响良好强烈。本次晚会的主要节目有《希望》、《梦回经典》等,主要形式有演唱、京剧、相声、话剧等。
咱们戏剧分团为了本次的演出,提前做出了大量的努力。比如说,提前一个多月进行了演员的选拔,然后每天晚上坚持不断的排练,而且还穿插了演员的培训,用以增强同学们的变现力等。而且本次出演的人员以及后勤剧务等基本都是大一的新生,大家各个业务相对都比较生疏,所以大家就必须更加努力,付出自己更多的精力。大家在这样的过程中相互认识熟悉,也增加了我们的交友面,使大家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在本次的演出过程中,大家的表演可以说是十分出彩的,没有忘词,没有紧张的说不出话,各个剧目衔接流畅,使整个晚会高潮迭起。当然,阳老师也说了,没有可能不犯错误。本次过程中确实有些小小的瑕疵,比如道具没有及时更换,演员上场不及时等。但是,这次晚会总的来说是相当成功的。
经过这次演出,我对演话剧更加有兴趣了。所以,期待下次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