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演出心得 7
生活中充满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洗碗,第一次养宠物。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行行金色的脚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妈妈忽然接到小新星老师的电话,电话里头“叽叽喳喳”不知道她们在说些什么。不一会儿,妈妈就挂了电话,兴奋的对我说:“晓晓,你的舞蹈老师让你去演出哦!”
一开始,我还有点不情愿,可是经过妈妈三番五次的劝导我还是答应了。吃完饭后,妈妈带我来到了演出的地点,然后叫老师给我化妆,我噘起嘴巴跟着老师进了化妆室,只见老师拿着粉底往我的脸上打,那种滋味可难受极了,等我还在往下想时,妆居然已经画好了,老师示意我去照照镜子,我一看,天哪!那个亭亭玉立的少女还是我吗?不一会儿,支持人念到我的名字让我上台时,我心里有一丝丝的害怕,不管了,上!可不,老天爷为何总是跟我开这样的玩笑,偏偏要让调皮的毛毛雨来光顾我的演出,我的心里没想那么多了,直接冲了上去。音乐开始了,我饱含激情地跳起来。观众们都情不自禁的拍起了照。不一会儿音乐没了,下面传来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得敢于尝试,不能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