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鸡蛋壳 1
早上,阳光明媚,小虫子、蚂蚁和蝴蝶在草丛里捡到了半个鸡蛋壳。“我们来玩跷跷板吧!”小虫子高兴地说。它们找来一块木板架在鸡蛋壳上,兴致勃勃地玩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蚂蚁想和蝴蝶一样飞上天。蝴蝶说:“我们可以来做热气球啊!”蚂蚁和小虫子觉得这个想法不错。于是,它们找来了一块布和一捆线,和鸡蛋壳一起做成了一个热气球。蚂蚁和小虫子乘坐着热气球飞上了天空。
到了下午,电闪雷鸣,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它们急忙把鸡蛋壳翻过来当作雨伞来避雨。雨水打在蛋壳上,滴滴答答的,好像一首欢快的曲子。
天黑了,月亮婆婆出来了,星星们也困得直眨眼睛。它们把鸡蛋壳当作睡床,小虫子还捡来了一片叶子来当被子,它们睡得香香的。
没想到,小小的鸡蛋壳能做这么多有趣的事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