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鸡蛋壳 5
早上,天上的白云一会儿变成小鸟,一会儿变成小船,一会儿又变成了奔跑的马群。天气真好啊!小虫子和蚂蚁两个好朋友约好去公园玩。他们一边走一边聊着天,不知不觉就到了公园门囗。刚一进公园蚂蚁就发现在公园的草坪上有半个鸡蛋壳。蚂蚁灵机一动,对小虫子说:我们来玩跷跷扳吧。然后他们齐心协力抬来一块小木板放在半个鸡蛋壳上做成了跷跷板。他们俩一人一头,一会儿小虫子被翘到空中,一会儿蚂蚁被翘到了空中,他们俩玩的可开心了。
玩着,玩着,一只蝴蝶飞过来对小虫子和蚂蚁说:你们想玩飞行吗?小虫子和蚂蚁连声说:想玩,想玩!蝴蝶说:那我们就用鸡蛋壳做热气球吧。他们把热气球很快就做好了,而那半个鸡蛋壳就做成了客舱。小虫子和蚂蚁坐进客舱后,蝴蝶又找来风叔叔帮忙用嘴一吹,热气球就飞到了空中。小虫子和蚂蚁兴奋极了,开心的叫着:我们飞起来了!我们飞起来了!蝴蝶飞到热气球旁边问:好玩吗?小虫子和蚂蚁异口同声地说:好玩!
下午,天空中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蝴蝶、蚂蚁、小虫子急忙躲进了蛋壳里避雨,他们在蛋壳里有说有笑,聊得可开心了。
晚上,雨停了,月亮姐姐出来了,满天的小星星眨着眼睛。蚂蚁、蝴蝶、小虫子找来一片树叶做被子,然后他们三个躺进了蛋壳,在这宁静的夜晚进入了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