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鸡蛋壳 2
一天早上,太阳公公从山冈后面升了上来。小蚂蚁和小虫子在绿草地上散步。小虫子爬呀爬,发现了一个鸡蛋壳,它想:要是用鸡蛋壳做一个跷跷板该多好啊!想到这儿,小虫子赶紧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小蚂蚁。他们一起找来了竹片,用线把鸡蛋壳和竹片绑了起来。小虫子和小蚂蚁正开心地玩着,一只美丽的花蝴蝶飞了过来,说:“我也很想玩,可以吗?”小蚂蚁说:“可以啊!”哈哈,玩跷跷板成为了一项热门游戏。
过了一会儿,他们玩累了,就躺在绿草坪上休息,一仰头就看见蓝蓝的天空中花蝴蝶在飞。小虫子和小蚂蚁都羡慕地说:“蝴蝶姐姐,你可真厉害呀,我们也好想飞啊!”于是,蝴蝶姐姐就找来了一块布和四条线,用鸡蛋壳做了一个热气球。小虫子和小蚂蚁已经迫不及待了,一下子跳进了鸡蛋壳里,乘坐热气球,飞上了天空。他们开心地手舞足蹈。
到了下午,天上下起了蒙蒙细雨,三个小伙伴躲进了蛋壳里避雨。笑声充满了整个“屋子”。
天黑了,他们找来了一片树叶当作被子,躺在蛋壳里,慢慢地进入了梦乡。月光照在他们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