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好热闹啊!大街上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过道两旁人山人海,好不热闹。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春节哦!
让我们去逛逛商店吧。哇噻,商店里面人声鼎沸,挤挤挨挨的人有的在专心致志地挑选物品;有的在与自己刚刚遇见的熟人打招呼;有的在为自己心仪的物品付钱;还有的正拎着大包小包,心满意足地离开商店。
今年是狗年,宠物市场的人也非同寻常的多。活泼可爱的狗狗们各有各的气质。西施狗妩媚多姿;斗牛狗威风禀禀;藏傲英姿飒爽;沙皮狗憨厚可爱;哈巴狗人见人爱。在灿烂的阳光下狗狗懒洋洋的躺在地上,有的在嬉戏打闹。看, 那只刚刚拥有主人的西施狗还真爱臭美,把主人的镜子放在地上照。这只沙皮狗才不像西施狗那样爱臭美,它此时正在享受免费的“日光浴”呢!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狗狗们的动作可以算得上是千姿百态,稍微一个滑稽的样子便会哈哈大笑。
好,狗狗看完,商店也逛.OK,现在我要祝大家狗年吉祥,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