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看图写话 6
过年了,大家都非常的开心,今年过年我到老家爷爷奶奶家过年,快过年了大家都忙着准备过年的东西,忙着贴春联、挂灯笼、包饺子、放鞭炮等等这些东西都是过年不能少的。
大年三十那天,奶奶和爷爷在准备年夜饭妈妈也在帮忙,爸爸负责陪弟弟玩,我和邻居家的小朋友在离家不远的地方玩,我们一起玩石头剪刀布、还有捉迷藏、我们还一起跳绳,我们玩的很开心。
年夜饭好了,我们全家聚集在一起,我分别向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敬酒(以饮料代替),向他们表示祝福,并保证在新的一年好好学*,听老师和家长的话,不让他们操心。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很高兴,并给了我和弟弟压岁钱。
吃完年夜饭,爸爸带我和弟弟出去放烟花和鞭炮,很是热闹,然后爸爸带我们去邻居家串门,并互相表示新年的问候,大家都喜气洋洋,快快乐乐。
过年真的是很快乐呀!我希望每年都能过一个愉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