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买车了4
今天我真的是太开心了,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开心,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家要买车了”。
听妈妈说我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机械类的玩具,特别喜欢拆了装,装了再拆,所以现在我有各种汽车玩具:跑车、赛车、轿车、工程车、消防车、警车等等。
天刚亮,我还睡眼朦胧,爸爸就把我吵醒了,对我说:“乔乔,今天爸爸妈妈去永宁汽车城买车,你乖乖和奶奶在家,好吗?”,我刚想生气爸爸把我这么早吵醒,一听这话,顿时睡意全无,对爸爸敬了个不算标准的军礼,说“YES”。爸爸妈妈走后,我就开始胡思乱想了,买的车是什么颜色的?什么牌子的?外型酷不酷?盼呀盼,等呀等,下午一辆崭新的银灰色小轿车终于停在了我家楼下,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射出耀眼的光芒,美丽极了。我迫不及待的钻进车里,看看这,摸摸那,有可以放音乐和导航功能的一体机,可以自动伸缩的电动天窗,调节车内空气的空调……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呀,随后我坐上驾驶座,两手紧握方向盘,像模像样的学着司机开车的神情,鸣笛,打方向盘,踩油门,踩刹车……想着我要是真把车开动多好呀。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想象着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开着新车去旅行,刮风下雨爸爸都可以开车接送我放学,去外公外婆家再也不用在汽车站排着长队买票了……,想着想着,进入甜甜的睡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