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买车了1
去年国庆节我家终于买汽车了,我很开心。我家汽车是白色的,矮矮的,是两箱的,很漂亮哦。以前我上学都是妈妈骑电瓶车送的,冬天的时候,我坐着电瓶车冷极了。我家离学校比较远,爸爸妈妈为了不让我冬天受冻,特地提前买车。现在坐着汽车上学,我感到自豪极了!现在坐在汽车里一点都不冷,很舒服。如果冷了可以开空调,还可以听音乐呢!我非常开心!我家汽车上有一个天窗,我时不时把天窗打开,露出我的小脑袋,看看外面的风景。
自从我家买车之后,想要去哪儿,都可以去,方便极了。以前我们想去玩一玩,骑电瓶车最多到乡下外婆家,如果去盐城、上海等还要乘公共汽车,很不方便。现在每个星期日,只要我作业写好了,爸爸妈妈就会带我开车去玩,很方便的哦!今年春天,我已经去过大丰麋鹿保护区和海洋世界,还有荷兰花海公园和盐城牡丹园等。因为我家有了汽车,不仅方便旅游,而且还开阔了我的视野!我喜欢我家的汽车!
你家有汽车吗?那你喜欢自己家的汽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