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买车了5
知道我家为什么要买车吗?我想大家一定不知道,因为我舅舅以前说过:“人有了电话,耳朵就变长了,有了汽车,腿就变长了,这样世界就变得大了。”所以我爸妈一致决定先去学车,等学过车后,再买一辆时尚的汽车。
一开始是我爷爷去学汽车,可以说是一帆风顺啊,紧接着又是妈妈去学了,妈妈去学车其实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看爸爸已经能驾车了,自己按捺不住了,因为以后车总不能一直爸爸开吧!
车学好了后,妈妈和爸爸准备买一辆车,为此而操了很多心,妈妈和爸爸看了好多车型,比如:东风日产、福瑞迪,比亚迪。最后在盐城悦达起亚4s店看中了赛拉图,妈妈把车买了回来,我大呼万岁,高兴极了。
我看了看新买的银色赛拉图,好好打量了一番说:“嗯!这车就是我最喜欢的类型,如果后车箱上再加一条杠,那就变成了跑车,那就酷毙了!”妈妈“扑哧”一下笑了,说:“你在做白日梦吗?”我生气地说:“不是!”说完我把车门打开,一下子钻进去,正打算好好享受一下汽车生活呢!
虽然车买了回来,但我发现不怎么看到爸爸妈妈开小汽车,渐渐地我心中产生了一个大疑问:为什么把汽车买回来却不怎么开呢?我的好奇心越来越强,最后终于忍不住问:“妈妈,为什么你们不怎么开车呢?”妈妈说:“现在虽然科技很发达,但有很多发明都会造成环境污染,所以我们尽量少开车,只有到爷爷奶奶家路远的时候才开车的。”我这才恍然大悟地说:“真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