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买车了2
我爸爸在"五一"节买了一辆新车,是奥迪a8,这是我家的大喜事,我们全家人都非常开心。爸爸是个爱时尚的人,他原本有一辆奥迪a6,可已开了好几年了车子太旧了,再加上公司里没有车,就把a6给公司当公车用。爸爸和妈妈商量了好久才决定买这辆a8车。
奥迪a8是黑色的,看起来好像跟a6没有什么区别,外型高大气派,豪华。坐到里面就不一样了,你把脚放直都很宽大。门窗上还有窗帘,一点也不怕夏天太阳照射了,里面的按钮都看的人眼花缭乱的,音响是环绕立体声的还能唱歌,后面的椅子可放下睡觉,真舒服。
我爸爸原来住在射阳,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人。上学的时候要跑几十里路,那时候看见一辆自行车就羡慕死了。现在条件好了,家里不仅有自行车,电动车,都有小汽车了。还有了好几辆,真是今非昔比。爸爸常常跟我忆苦思甜,他十八岁就跟在别人后面学开扒土机,慢慢从无到有,现在自己成了老板,有了工程公司,还有几十个工人。
以前妈妈开电动车接我,风吹日晒。爸爸看不下去,就给妈妈也买了一辆汽车,汽车多好,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都不怕,还冬暖夏凉,自由自在。
爸爸妈妈经常告诫我要努力学*,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谢党的改革开放的好政策,要不然我们一定还生活在农村,过着吃不饱,穿不暖,没学上的苦日子。
有车真好,不仅自己坐着舒服,看着别人羡慕的目光,我也为自己有个能干的开豪车的爸爸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