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的时间 6
轻柔的雨,缭绕着不尽的情思;
飘逸的云,承载着无尽的不舍;
闪烁的星星,点燃了我的记忆……
初一,无论你怎么走,都是会和列车一样,一直走下去,直到终结……
回头看看,初一快过了,该长大了,要知道掌握自己的命运,不要站在伸手看不见五指的“地方”
回忆,一直是一件美好的事。
不好的回忆和好的回忆渗透在一起,去酝酿,再去回忆,去回想,去体会,就像,再坐一次初一的列车。
初一就像风一样,只要风经过的地方,就不会在回去了!
也许,是因为,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和这个世界最残忍的东西,那,就是,时间,正所谓,时光流逝,不可再来。
如果,连这个都分不清的人,就像,候车的鸣笛一样,大笑的文盲,傻傻的,笨笨的。
从一个自然村到另一个自然村,需要的只是时间和漫长的路程,冷风吹过,摸一摸通红的一样的脸,下一秒,就不再让你拥有。
虽然时间很残忍,但,同时它也很美好。
如果,时间,只有残忍的一面,那么,还要时间来干什么呢?
只要我们珍惜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就会,慢慢觉得,其实,时间,是那么的美好,但,却很短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