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时刻 9
我很少有尴尬的时刻,可今天,却成了尴尬专业户,你知道是什么回事,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今天发生了两件让我尴尬的事。
NO.1,“瑶瑶,你看,我像不像一只招财猫啊?”我做出招财猫的样子,握着拳头,摇着手。(就像这样)我原先想逗她开心,没想到,瑶瑶一边向我翻白眼,一边说:“很好笑吗?如果你觉得好笑的话,就自己笑。我可没兴趣陪你玩。”我呆在原地,“无聊!”最后从瑶瑶嘴里蹦出这两个字。然后她就甩甩头走了。我在那尴尬极了,不知道说些什么,我这个妹妹,真是越来越“酷”了,不过“酷”得有点离谱了。我真是自讨苦吃。
NO.2 ,“李佩蓉,你刚才说的实在是太过分了,你怎么能这样啊!”蓉蓉姐姐莫名其妙的说:“什么,我说你什么了啊?”我大叫:“啊!我说错了,口误,一定原谅啊,瑶瑶姐姐!”蓉蓉姐姐:“啊?”“额,我又叫错了,倒霉啊。”我把妹妹说成了姐姐,把蓉蓉说成了瑶瑶。
今天的我啊,从很少有尴尬的时候,成了“尴尬专业户”。意想不到的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