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时刻 6
在世界的任何地方,人们都会有尴尬的时刻,我也不例外,下面我把自己最尴尬的一件事说给大家听。
有一回,我去姐姐家的院子里找我姐姐,看到一个长的特别像我姐姐的一个女孩,我本来是想逗我姐姐的,就冲着那个女孩子说了一句:“丑陋小花妞。”没想到那女孩子不是我姐姐,她一听,瞪了我一眼,气乎乎的跑了,我当时特别尴尬,面红耳赤地站在那儿,不知道该说什么,姐姐出来把我安慰了半天,我才跟姐姐一起到她家玩去了,但当时尴尬的情景,我总是忘不了。
这件事,让我知道什么叫尴尬了。以后我在公共的场合喊人都要细心留意,免得闹笑话,心里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