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时刻 1
一天中午,我们正上英语课,一声急促的广播,使的老师匆匆忙忙:请老师们到办公室开会!这时,老师说:“诗岚,你上来一下,管一会儿记录。”接着就走了,只剩下一片喧闹的场面。
我威风凛凛地走上讲台,拿着尺子说:“现在你们都归我管。你们不准上厕所,不准乱说话……”还没等我说完,覃海强就说了:“切,有什么厉害的。拿着鸡毛当令箭!”我生气地说:“特别是你,‘覃小强’。”“切,波斯猫。”接着他就唱了:波斯猫掂着他的脚尖。我不慌不忙的说:“噢,你就唱呗,我可以记名滴哦。”这下子他可没话可说了。
可是不知怎么的,肚子突然闹了起来。我急匆匆地赶去厕所,又急匆匆地赶**室。“怎么啦,全都造反啦!”我换了另一种腔调说,可他们依然在吵,笑,可他们都望着我笑。可这时的我一头雾水。我对覃海强说:“小强,准你说三句话。”“是滴,老师”覃海强装模作样的说,“第一:你背后贴着一张纸。第二:上面写着我是一只波斯猫。第三:我说完了。”接着他又笑起来了。我连忙把它撕下来,真的耶,上面还画着一只波斯猫呢!
我尴尬地坐回座位,不知说些什么好。这时,不知谁说了一声老师回来了。大家都安静下来,老师还夸我管得好呢!幸亏她不知道我刚才的“威风事”呢!真羞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