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检讨书4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今天我犯了一件大错,我为我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懊悔,因为我今天中午有事外出,但却未经过班主任的批准而是冒签班主任的名出去,这是属于一件重大的教学事故,我在当时却不以为然。
今晚经过班主任的循循教导,我悔不当初,作为一名六年级学生,我应该要学会诚信做人,而我却说了如此大谎。给老师增添了无数麻烦,我感到深深的自责,以及对父母深深地歉意,父母辛辛苦苦养育我,省吃俭用供我读书,希望我成为一个有用的人,而我却背道而驰,我十分的恨自己。
所以今晚写下此检讨书,以用来检讨自己,反省自己。
希望班主任及各位校领导可以原谅我,我再不犯此类错误,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尽职尽责做一名遵守校规校纪的学生。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