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今天午休时我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上午考完试不知为什么自己感到很兴奋,中午回到休息室,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正在我想用什么方法来消磨时间的时候,只听有一阵脚步声,我马上闭上眼睛。这时,我看到了老师正一步步走向门口,老师走了,我马上把眼睛睁开,看到了我身旁的陈一鸣也没睡觉,还有他身旁的陈佳伦,于是,我们三一拍即合开始了我们的“秘密”活动。玩的我们都已忘记是在午休时间了,直到刘老师的发现。
现在回想当时的情景,对自己无组织,无纪律的行为我真是感到惭愧和懊悔,由于自己的贪玩,影响了同学和老师的午休,在此也向老师及同学衷心的说声对不起!遵守纪律是我们每个同学都应做到的,可偏偏我没有把它当回事。对于自己的懒散行为以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这件事我要认真的反思,深刻的反省自己,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希望能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原谅!我向老师及同学保证今后一定遵守纪律,不在辜负同学对我的帮助和老师的教诲!请老师和同学看我以后的实际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