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作文1300字
打开,一张一张纸包着的像千层包的祝福。我明白:愚人节来了。
走到对英语十窍已通九窍(一窍不通)的XX同学旁边,说了一声:“Happy AprilFool’s Day”。这边还忙着说谢谢。
“喂,XX老师喊你去办公室一趟”。“哦,谢谢”。说完傻傻的去了办公室。“哈哈,连愚人节都不知道!”完了,便是一场无尽的笑声。过了一会儿,“凤姐”(我们叫XX的外号),傻乎乎的回来了,还傻乎乎的带来一句:“老师没叫我去办公室。”“哦,是语文老师,他说你写的作文获奖了。”“哦,我明白了。”又傻乎乎的走了。过了一会儿,又上来了,还带来了一句话:“好像,我没写过作文。”
“送你一个礼物。”搞怪大王石其宽也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礼盒,把它送给了XX,善良的“傻邱”充满惊喜的打开礼盒……(过了10086年)“啊!”同学们都凑过去看了看,只见盒子里有一只乱爬的“小强”和一张写好的卡片,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四个字:我萌吗?(sorry,应该是五个字,紧张了。)
“老班驾到。”也不知道是哪个机灵鬼提了这个姓。我班36名怪杰立刻按部就班做好。“同学们,今天考试,考的内容呢有三科,我也不用说了,语数英,看着办吧。”说着开始发试卷,发下来的试卷袋,打开发现了一张白纸,上面写着:愚人节快乐。我吐,老师也疯狂。
疯狂愚人节,你敢high一下么?
去年愚人节的时候,一天早上,我和小丽来到学校上课,刚一推开门,天上就掉下来一盆子水,刚好就落到了小丽的身上,小丽顿时成了个“落汤鸡”。我都快吓死了,还好我走的慢了那么一点,要不然这一盆水就落到我的头上了。只见小丽马上在座位上哭了起来,我对先来的同学说:“这是谁的“恶作剧”啊!“他们都纷纷指向小刚,我又说:“还不快安慰他,要不然等老师了来你就死惨了!”小刚马上使出浑身解数想把小丽弄笑了,他对小丽说:“求求你别哭了,你打我骂我也好啊!我这辈子都为你做牛做马啊!”忽然小丽站了起来,对小刚说:“好啊!那你这辈子为我做牛做马吧!”大家都好奇地看着小丽的脸,根本不像有哭过的痕迹,过了一会儿,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小丽没有哭,他那是装的。可等我们意识到的时候,小丽早已逃之夭夭了,我们都火冒三丈,马上追了出去想把他抓回来,小刚更是奋不顾身。第二节课下课了,我到商店买零食吃。突然,肖又轩过来叫我,肖又轩说:“你这招过时了,我已经知道今天是愚人节了。”说完,我就扬长而去了。第三节课下课后,老师吧我叫到办公室对我说:“第二节课下课我叫你来我办公室你为什么不来。”我顿时呆住了,没想到肖又轩说的是真的,我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这真是令人难忘的愚人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