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我的校园坐落在贡井,鸟语花香、草木长青、绿树红花,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一走进校门,有一个像“书卷”的石碑,上面写着“自贡市育才小学赋”。石碑后面是一个大水池,水池后面有八个大字“自主学*,和谐发展”,这是校长对我们的期望。每当走到书声琅琅的教学楼时,我们都会听到学生们的读书声,教室楼后边就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后花园。
后花园不大,却绿荫荫的一片。高大的树木下是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坪,草坪上有石板。石板路后面有一座假山,这里就是孩子们的乐园。“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小朋友们带着欢乐的笑声奔跑着来到了后花园玩耍,噍!那三五成群的小朋友们在石板路上面蹦蹦跳跳的,看他们玩的多开心呀!你看!那三个小女孩正在比赛跑步呢!在她们的脸颊上散发出迷人的笑意。哇!那一堆小朋友在干什么呢?原来他们在玩捉迷藏啊!在太阳的照射下,它们个个鼻尖上闪着汗珠,小小的身躯上喷发着太阳的香气!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学校美丽的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