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木》影评1
今晚好激动啊,陪女儿去看了《阿童木》。
还没有进场就看到一群一群的小孩,还有伴随着的嬉戏声,喊妈妈的声音,快乐的欢笑声~超赞!似乎很久没有听到这样的美好的音乐了!O(∩_∩)O哈哈~难得今晚又再次听到!所以心情特别的好!
一边看电影,一边听到后面的小孩子的声音,“妈妈,妈妈,他是不是死了”、“妈妈,妈妈,他可以打败外星人吗?”、“妈妈,妈妈……”等等。有点想回家了,哈哈,虽然好像刚回来没有多久。想打电话给妈妈,不过又不想打,很纠结哦!话说,男孩啊,不应该惦记着家,可是我做不到那样~
666.在心情大好的这一刻,我决定写点东西,就写这个吧!
刚刚想起,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祝所有的小孩子儿童节快乐,祝所有的大孩子儿童节快乐,祝所有的老孩子(老人家啦)儿童节快乐!默默祈祷一下,我贪心点,所有的父母也要跟着快乐!
《阿童木》,虽然是动画片,但是我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