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但四目相对就一定会先移开视线
然后再次对上
年少时候的懵懂爱情,眼神交换时流露出对异性的欢喜。世界上有那么巧的事情,却来不过我每次看你的时候刚好你也在看我。
年少时分的剧情看了不下十遍,每一个笑都会牵动着你的神经,上课的时候转头对望,下课玩游戏的时候对望,进球胜利的时候对望,避开对方的眼神,按钮不住内心的欣喜再次对上了你的眼,含情脉脉……
特别特别喜欢两人初识相遇的这段,男主和女主笑起来的时候都特别的好看,带有青春时期的羞涩。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过雨的屋檐,周董的这句歌词勾勒出他们不期而遇的美好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