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狼的 5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狼狗,我非常喜欢它。它除了耳朵尖儿和尾巴尖儿是白色的以外,其余的皮毛像黑色的缎子似的油光闪亮。两只耳朵像尖尖的两座小山峰一样立在头上。
两只眼睛像两颗晶莹剔透的玻璃球一样闪着淡绿色的光,显得特别有精神。在身子后面拖着一条长尾巴,那尾巴摇来晃去的显得它很顽皮。它往那里一站像将军一样威武。这只小狗非常调皮,又很贪玩。屋子里它能够得到的东西都是它的玩具。
有时叼着我的拖鞋在屋里来回跑。要穿鞋时,害得我光着脚丫追它。玩高兴了,甚至把我的拖鞋都给咬坏了,但我从来不责骂它。它最喜欢吃的就是肉骨头了。记得那一次爸爸在家炖羊排,我拿了一块给它吃。他竟然没吃够还在我腿上蹭来蹭去的。我又给了它几块,他边吃边哼哼。
爸爸听见了问我:“小狗吃啥呢?”我说:“是我不小心把羊排弄到地上了。”爸爸信以为真。它睡觉的样子总是懒洋洋的,往地上一趴歪着头,蜷着身子就进入了梦乡。
这只小狗,给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每当我一进家门,就看见小狗摇头摆尾地在门口迎接着我。我喜欢我的小狼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