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狼的 3
我家养了一只大狼狗,我非常喜欢它!
它原来是在小姨家养的,可后来小姨搬家了,在楼上不可以养狗,于是爸爸就把它拉到工地去看工地了,我也喜欢它在那,因为我不喜欢我家的大狼狗变成一只宠物狗,我想它也是这想的吧!
它现在可威风了,有一次它还捉到一个小偷呢!我可喜欢它了! 哦,对了我忘了和大家说它的名字,请原谅,它的名字就叫妮妮!还是个每每呢!它听话得很,就是不太听我的话,大概是看我小欺负我,它对爸爸就不一样了爸爸叫它干啥,它就干啥!我有时气的就拉它耳朵她要不咬我!
有一次哥哥去看妮妮,妮妮好像不认识它了哥哥起的跺了它两脚,我劝哥哥不要气了都一年多了,它可以想起来就神了!
后来我把妮妮关起来,就和哥哥去玩了!
妮妮等你生小宝宝了,我一定送给哥哥一只!
又过了两个多月,妮妮真的生了小宝宝,是我爸爸先发现的,一窝小狗有4个于是我在小狗断奶得第2天就把那一只最大的抱给了哥哥它可高兴了!
我也高兴因为妮妮当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