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笨狼的故事》发现书中的笨狼既有点傻,又有点聪明,为什么这样说呢?看下面你就知道了。
在这本书里,我印象最深的是《进城历险》这个故事,笨狼不想画画,想到城里看热闹,,你想想,一只狼出现在大家面前,会引起多大的混乱啊,可是笨狼不管,他开着车冲进了商店,吓跑了商店里的人。在自动扶梯上掉了松果,他想让自动扶梯停下来,还气呼呼地说:“你难不住我,咱们比比,看谁厉害。”笨狼说道做到,可是笨狼跑下一层,自动扶梯就上一层。最后还是一个不怕他的小姑娘帮他找回了松果。看到这里,我真觉得笨狼就是笨。
后来笨狼被抓进动物园,认识了许多动物,但是这些动物居然都不知道森林是什么,这太令我惊讶了,不过仔细一下,现在还会有哪些动物会在森林里住呢?都被关进动物园了。接着,有只白眉老猴向笨狼介绍了动物园里的情况,笨狼不想一辈子关在大铁笼子里,跑回森林了。我觉得笨狼是聪明的,他知道森立才是动物真正的家,只有在真正的家才有自由。
我喜欢看笨狼的故事,更爱傻乎乎的笨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