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_ 4
“杨老师,加油!”“王老师,加油!”是哪传来的加油声?我放下笔,停下手中的作业,使用凌波微步,来到走廊的尽头,向外一探,打乒乓球比赛。哇!原来是隔壁班的王老师和本班的杨老师进行乒乓大PK啊!*时的杨老师在我们的眼中是一位严肃的老师,我们从没领略过杨老师在乒乓桌上的风采。这次可是天赐良机啊!对于我这个坐不住的孩子,当然不能错过了。
我来到乒乓球场,这场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两班的同学喊得脸红脖子粗,他们的嘴巴张得犹如大炮筒,似乎可以塞进好几个大包子。王老师右手一挥,乒乓球蹦蹦跳跳向杨老师跑去,它轻松地跳过中间的网,来到杨老师面前,对着杨老师笑,好像在为杨老师加油鼓劲。这下杨老师身上仿佛充满了力气,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一眨眼间,乒乓球从乒乓桌上来了个“蜻蜓点水”直奔王老师,王老师也不甘落后,一个旋球打过去,我的心吊到了嗓子眼,心想:这个可惨了!我闭上眼睛,吓得不敢再睁开。“接住了!”同学们的欢呼声让我又回到了比赛旁观的行列中,小学生作文《打乒乓球比赛》。原来我们的杨老师也是乒乓好手,轻松地接住了旋球,而且在王老师一不留神之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又送了王老师一球,杨老师全盘皆收。
乒乓球可真好玩啊!乒乓球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提高自己的的技术,真是一举两得啊!乒乓球的魅力吸引着广大同学,我一定要学好我们的国球——乒乓球!“乒乓,乒乓,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大声喊着。我希望我国的体育健儿们在奥运会上为我国的乒乓球项目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