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_ 2
“叮铃铃”上课了,这节是体育课,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秩序井然地来到楼下。
说来也怪,姜老师突然想到要让我们学打乒乓球。唉,学打乒乓球对于女生来说,简直是擀面杖吹火——一窍不通。但对于男生来说,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你瞧,他们正在那儿高兴地手舞足蹈呢!看着男生们得意的样子,我暗暗下决心:哼,可恶的男生,我一定要超越你们,给咱女生争口气!
男生们先上,瞧,他们打一个接一个,打一个接一个,动作熟练,很少有失手的机会,真是太厉害了!我们则看得眼花缭乱,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很快,轮到女生了,我自告奋勇第一个上。可是乒乓球刚拿到了手,我就后悔了,心里忐忑不安的。想:怎么办?怎么办?要轮到我了,我可是个新手,一旦失手怎么办,那可丢大面子了,别人会笑话的!可是时间不等人,我二话不说,拿起球拍,把乒乓球轻轻地在桌上拍了几下,乒乓球立刻弹跳了起来,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白兔。我飞速地把乒乓球拍了起来。乒乓球瞬间飞到了半空中,又快速地掉了下来,吴盼盼没反应过来,正在四处张望呢!哈哈,我赢了。我得意地扬了扬头,欣喜万分。
没想到吴盼盼行动敏捷,毫不迟疑,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乒乓球向我打去,我刚刚反应过来,赶紧去追乒乓球,可是速度太慢,结果可想而知:我输了。接着又轮到了其余同学大展身手的时机了。哈哈,打乒乓球原来这么好玩呀,下一次我还要打!
“叮铃铃”下课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了教室。这真是一节难忘而有趣的体育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