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拍摄啦!拍宣传照时,看着镜头做归于自己风格的笑脸,心里却梦想假如我是那位拍摄师那该有多好,心思藏着许多拍摄的技巧、办法,把每一个人拍的天然、生动,又有自己的滋味,我真的好羡慕!*常到各地玩耍时,总是会看到那令人惊叹连连得美景,不管是夜空中那一颗颗闪耀的小星星,仍是日落时那光线及颜色的浪漫气氛,都让我不由得的拿起相机,一拍再拍爱不释手想把全部都拍下来,只不过……我拍的不行完美,还需要多多操练再加油!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期望,至于我呢?当然也有呀!拍下全部事物最天然的一面,就是我的期望“专业拍摄师”。
时刻不断在消逝,天然傍边底子没有永久的事物,就像相片中看起来相同的海面,其实每一秒都不同,对我来说相机是纪录永久的瞬间,而相片是纪录瞬间的感动。
看着一张张的相片,脑际显现了许多的回想,回味起我和朋友,同学们出去玩时,放下全部、高枕无忧的高兴韶光;回味起我和家人团圆时,我们脸上挂上的温暖笑脸,让我感觉到无比温馨;也让我回味到那一次一次的阅历,尽管累到让我掉泪,尽管遇到许多波折、失利,但全部值得,我不抛弃!
总而言之,我爱上拍摄了啦!横竖不管是巨大的期望,仍是普通的期望,我信任只需不遗余力去寻求自己想要的,必定会有所收成的。“尽力纷歧定会成功,可是不尽力必定不成功。”期望我的期望能够快快完成,就凭着这句话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