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不开 1
生活,这两个熟悉的字眼,又在我的脑海中回荡!我在想它到底是什么样的?它无时无刻都在我们的身边,但是它又是让人难以捉摸的!它瞬息万变,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只要你愿意去把握生活,愿意去享受生活,那么你的生活便会丰富多彩!
转眼间,又是一个暑假。我们又要迎来了一个假期,也迎来了一个新的挑战,我不知道,在这个暑假里会发生什么。而今天,我就有了一个新的挑战——没有妈妈的陪同,与姐姐出去玩。
今天,姐姐告诉我说她要和她的同学去泽国玩,我好奇地问了一声:“泽国是哪里呀?”姐姐回答:“你想去吗?你去了就知道了?”我看了看姐姐,答道:“如果可以去,当然想去了!”姐姐笑了笑,毫不犹豫的说:“好吧!下午你跟我一起去吧!”看见姐姐爽快的答应,我不知怎么的我有些楞乎乎的了!
接着,我们便踏上了去泽国的旅程。我原本以为泽国很远,但没有想到才二十几分钟就到了。到了泽国,我扫视了一下四周,我觉得一切都好陌生啊!我问姐姐,我们现在去哪里呀!姐姐告诉我,我们要在这里等她同学跟她一起去玩。没办法啊!只能等了。
太阳照得的我满头大汗,我在那儿不停的喊热,等啊等。功夫不负有心人,过了十分钟,姐姐的同学终于来了。我们一起走在街上,一路上人声鼎沸,可以说是人山人海!我们先走进了一家“十全十美”的小商品店,我仔细的打量了四周,这里的东西真的很精致呀!我看中了一个耳机,它是粉红色的,可爱而又精致,我喜欢极了!因为全场的东西都是十块钱,所以我觉的买下来它我并不吃亏。
接着,我们又去逛了许多的地方,有服装店,有烧烤摊,有2元店,还有冷饮店。今天,我的收获不少哦!我买了许多好东西,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
是啊!生活不是离不开爸妈的!今天,我没有爸爸妈妈的陪同,一样和姐姐玩的开开心心的!这也让我明白了:我们的生活,不是离不开爸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