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_1
我是来自南海的小男孩,所以每当我写作文描写家乡景色的时候,我都会很自豪,因为南海真的很美很美。
我的家乡南海具有鱼米之乡之称,具有你旅游之乡之称。它的美食引来了不少各地的朋友来品尝。南海的着名旅游区南国桃园更引来了不同国家的人来参观。它那里一年四季总是那么美丽、诱人。春天,鸟语花香;夏天,草木葱茏;秋天,果实累累;冬天,更是美丽一番。漫步桃园中和风佛面,呼吸着清新的气息,听着树打发出的籁之声,真让人心旷神怡,游客的脚步声、说笑声,会惊动一行行白鹭,在天空展示着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游客的惊呼声、笑声在园中回荡,像编写着一首首动听的音乐。那里有高尔夫球场、烧烤场,特别是那座五星级的大酒楼为林中添不了金碧辉煌。站在高处望下去,一座座青山连绵起伏。碧绿的湖映照着青山,就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画出南海人的善良,更画出南海人的富强。那一条条通向幸福的大路。那一座座崭新的厂房日夜灯火通明。为人们创造财富,开展未来。
啊!南海,你是我们的骄傲,更是我们伟大的母亲,每一个来自南海的人都很爱你。你那美丽的风景多么神圣,多么吸引人;你那美味的美食更是应有尽有,让不少各地的朋友都流连忘返。我爱你家乡,亲爱的南海,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