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5
我是一个体育迷,从小就跟着爸爸观看体育比赛,而这里面我最爱看的项目就是游泳类。每当看到那些运动员们劈波折浪的身影我就会激动不已,激动之后就是羡慕,接着就想下水去尝试一翻。
这个暑假,妈妈经不起我的软磨硬泡,答应送我去学游泳。
当天去的时候,我的心情很好,我感觉不一会儿就会成为一个游泳冠军。老师也非常和蔼可亲,不断鼓励我。
“第一节课,我们主要上的是憋气。”可我却遇到了困难。咦!老师是怎么做到一下子憋80多秒的呀?憋着气,可真难受呀!你们最少憋气20秒,最多30秒。回家可以向脸盆接水来试一试。记住,一定要坚持。
我先在空气中憋气“嘭”一声,啊?才13秒。我很伤心。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心想:“我这次是一直努力憋住气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憋了13秒。
我把头向脸盆塞下去,“哎呀”我的耳朵进水啦。其实,我最怕的就是水进我的耳朵了。我有一阵一阵的恐惧心,生怕那个调皮的水跑进我的耳朵。
爸爸妈妈回来了,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说到:“坚持就是胜利!”看到爸爸和妈妈鼓励我,我顿时便有了决心。
我深呼吸了一口气,向脸盆塞去。“1、2、3、……26、27、28、29、30!”爸爸妈妈喊到。我高兴地喊起:“我破了我的吉尼斯记录啦!我破记录啦!”
学会憋气后,老师才开始教我们下水游泳,由于我学会了憋气,所以下水后,我也不害怕了,一天的功夫会自己独立游来游去,我终于战胜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