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胆小5
下午,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超市里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不知不觉我们已挑了很多,妈妈的手里都快放不下了。我说:“妈妈,我帮你到门口去推小车吧!东西放在车里你就省力多了。”妈妈高兴地说:“樑樑想得可真周到,那你就去推吧!”可我刚走了几步就后悔了:这儿离门口还有好长一段距离,万一回来妈妈先走我找不到她,那该怎么办呢?“于是我又退了回来。妈妈很惊讶:”你怎么又回来了?“我不好意思地说:”我怕……怕回来……找不到妈妈。“妈妈说:”你放心,妈妈还在这里,赶快去吧!“我只好鼓起勇气往前走,可心里还是有点紧张。正当我想退回去的时候,听到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对我说:”吴俊樑,你已经是一个一年级的小学生了,一定要做一个勇敢的孩子。“于是我大跨步向门口走去。
终于,我把小车推到了妈妈的跟前。妈妈说:”樑樑,你真棒!“我的心里甜滋滋的,因为我战胜了胆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