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胆小4
我战胜了胆小春游,我们去了花圃,可最令我难忘的是那次采访。到了花圃,我戴上了记者证,拿着采访本和笔,准备采访。这时正好有一位游人向我走来,我想去采访那位游人,可心中的两个小天使吵架了。美丽善良的天使说:"去吧,没关系的,别人很喜欢被你采访的!"邪恶天使说:"不要去,这是第一次采访,没有经验,反而会浪费别人的时间别人会讨厌你的!"就这样,两个小天使你一言我一语的吵呀吵。最后,我还是听了美丽善良的天使的话,向那位游人提出了第一个问题:"您游玩了这个景点有什么感受?"那位游人说:"我觉得这里很美"我向游人抛出了一个又一个问题。那位游人被我采访的心花怒放,还夸赞了我呢!我又采访了几位游人,都受到了游人的称赞,渐渐地,我的胆子变大了。这时,一旁的戚淡云说:"我们去采访周老师吧!"这次,我打退堂鼓了,周老师可是老师哟!一旁的汤俊莹见我踌躇不前,就说:"你害怕了?"我在心里回应:"我才不怕,谁怕谁呀!"可正在这时,腿又哆嗦了起来,心里又出现了两个小天使吵架的画面,美丽天使说:"你已经采访了几个人,有经验了,快去吧!"邪恶天使说:"别去别去,周老师是老师,万一采访不好怎么办?"我还是相信美丽天使,鼓起勇气走向了周老师,周老师微笑着回答了我的问题。采访时,我心里像有一只小青蛙在心里使劲跳着,采访结束,小青蛙才停下来,我也轻松了许多。没想到刚才一直说我胆小的汤俊莹自己却跑掉了,嘻嘻。这次采访让我战胜了胆小,我还要谢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