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胆小2
生活中总要遇到挫折和困难,这次,我战胜了胆小。
我是一个胆小的女孩,特别是晚上,我总是很害怕,害怕有鬼跑出来,把我抓走。暑假的一个晚上,我在睡觉前看了一集《名侦探柯南》,里面的故事讲的好恐怖。睡觉时,我用被子紧紧地裹着自己。因为天气很热,过了不久我的额头上就冒出了许多汗珠。那天晚上,我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两只眼睛一直盯着窗外,眨也不眨,生怕一不留神,鬼就跑了进来。到了半夜,我有点儿想上卫生间。可是一想起那些恐怖的场景,我打了一个寒战,心想:反正现在还憋得住,待会儿再去吧。可是肚子里越来越急,终于我鼓起勇气,从床上一骨碌儿爬了起来,头也不回地转身就向卫生间跑去,一边跑一边想:我跑得这么快,它应该追不上了吧。可是我看到身后的地板上有一个又大又黑的图形,以为是传说中的鬼,于是更加加快了脚步,进了卫生间后,我就将门关得紧紧的。我还是不放心,又把门锁上了,心想:我关得这么好,鬼应该进不来了吧。可又转念一想:万一鬼神通广大,破门而入了怎么办?这时,突然传来了一声清脆的敲门声,我“啊”地一声叫了起来,以为鬼要进来了。在门缝里往外一看,原来是妈妈,真是虚惊一场啊!
回到床上,仔细一想:刚刚那个图形不是鬼,是形影不离的影子啊。“吁——”我长长地呼了口气。虽然这件事微不足道,但是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因为之后我不再胆小了,也明白了有勇气就能战胜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