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胆小1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数不清的故事,有搞笑的,或者开心的,或者难过的。在我的童年记忆中就有那么一件事,至今,我还记忆犹新。
记得是我10岁那年,那年寒假,天气特别寒冷,地上结了厚厚的冰,树上、房子上堆满了积雪,眼前白茫茫一片,洁白的雪花慢慢从空中飘落,像极了一只洁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经不住如此美丽景象的诱惑,我从家中走了出来,看见几个孩子在我家门旁的小河里划来划去,玩的不亦乐乎,可我不敢走*,害怕河里的冰块会突然断开。于是,我便远远的在河边看着他们打雪仗,“姐姐,你过来,特别好玩。”邻居小妹妹晃晃悠悠来到我跟前,“我,我……好吧。”我不好意思说我胆小,只好跟在小妹妹后面一点一点的往前挪,虽然我已经很小心了,但还是“扑通”一声摔倒了。小妹妹见状,赶紧把我扶了起来,这下,我的脸通红通红的:“你先过去吧,我自己能行。”我再次小心翼翼的往前走,结果没走几步还是摔倒了,我迅速爬起来继续往前走,这回稳当多了,可以在冰上慢慢的行走了。越走胆子越大,我试着在冰上滑了起来,越滑越快。我看见有几个人在那砸冰,我也加入了进去,可大家砸了半天,冰地上还是没有任何裂缝。
时间过的真快,天渐渐黑了,我们这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可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都开心不已,因为那次我学会了滑冰,并且战胜了胆小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