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4
六一儿童节下午,我们学校搞游园活动。
下午,2点钟我就到了学校,半小时后,开始游园活动了,活动丰富多彩,都好玩极了,它们分别是投球、钓鱼和套圈,我参加了投球,我之前投了两个都没进,我不耐烦了,姿势都没做好,嘴里念叨:“这次没希望了,绝对不准!”说罢,我就随手扔了过去,可老天爷老跟我“作对”,倒让球进了,在一旁的同学说:“真奇呀!”听到赞美,我又投了一次,我精神抖擞地拿起一个球过线,一边把脚抬起,一投,投进了,第二个球我也投进了,心里暗自高兴,在捡球的同学说:“你可真能呀!”我投第三个关键球了,天有不测风云,我没进,我的嘴里念叨:“天不助我也!”不过,我还是得到了不少奖品。
前后我又参加了其它的活动,我希望明年六一节还有更丰富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