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2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我们小朋友的节日。
上午,妈妈送我了一个乐高拼装积木,作为六一儿童的礼物。拿到礼物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拆开了包装。零散的小器件哗的一声全部散落到地上。看着地上这一堆小器件,我不知从哪下手可难坏了我。就在这时,爸爸走过来了,指着地上的两本小册子说:“这不是说明书吗?”哈哈!这一下我的难题就解决了。说明书上详细介绍了这个拼装积木的构成,拼装方法。我看了一下,总共有三百多块小器件,但是这难不到我。按照说明书上的步骤,我开始瓶装了。拼装的过程中发现比我想象的要困难很多,经过反复的拆装,很快一个海蓝色的雄伟战车呈现在我的眼前。
感谢妈妈送给我的这个礼物,通过这次拼装,既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又提高了我的专注力。这真是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