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3
6月1日是世界儿童日,也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那天,我们穿着漂漂亮亮的新衣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来到学校。啊!校园真美丽啊,鲜花朵朵,五彩的旗帜迎风飘扬,每一个教室都被打扮一新,到处是气球,彩带,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们在自己的教室里欢度节日。瞧,大家正在表演节目呢!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背古诗,还有的表演跆拳道,观众们都瞪着大眼睛,津津有味地看大家表演呢,还不时给大家鼓掌,妈妈们和老师拿着手机给我们拍照,录下最美丽的瞬间。轮到我上台表演了,我自信地走上讲台,给大家背了一首《华南虎》,我声音洪亮,有感情,大家都情不自禁地为我鼓掌,我开心极了。
后来,老师还给我们发了神秘礼物,让我们回家再打开。回家后妈妈又带我去看了电影,玩了赛车。不知不觉,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就过去了。真希望天天都是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