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1
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了。
早上,我穿着干净的校服,围着鲜红的围巾。我早早来到学校,怀着愉快的心情参加“六一”活动。一路上,鸟儿叽叽喳喳地为我歌唱。花儿似乎向我点头致意,公公太阳似乎对我微笑,祝贺我的节日。
当我到达教室时,我看到教室里挂着五颜六色的条纹,气球在飞,教室里的桌子排成一个圆圈,其余的人空在玩游戏。
活动开始了,全班开始欢快地歌唱。我们班的节目主持人陈颖、赵乔林和吕魏梦和我快步走到讲台宣布活动开始。第一步是踩上气球。我们的主人先开始。我们把气球绑在彼此的脚上。我和陈颖的两个男主人一起登上了两个女主人的气球。当赵乔林正准备踩上陈英的气球时,我趁赵乔林不注意的时候戳破了她的气球。陈颖和吕魏梦正在那边进行一场“决战”。我偷偷跑到吕魏梦身后,戳破了她的气球。这时,我既高兴又担心,因为我的对手是陈颖。我真的很有压力,但很快我就“解决”了陈颖。
接下来会有很多精彩的节目,我不会一一解释...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