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作文400字
从小,我们无论干什么,都会互相想着对方;无论去哪儿,我总是首先让她知道。很庆幸,我认识了她。她是我的邻居,她有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水灵,俏皮起,总有说不完的话。
傍晚,我们坐在草地上聊起了心事。我的家境并不宽裕,为了供我上学,母亲的手上结满厚厚的茧子,原来清瘦的脸上显得更加憔悴。我深知母亲挣钱不容易,*时总是很节俭。那天我们聊了很久。
每次,我遇到伤心事是她替我分忧,也是她让我的生活充满了向往。一路的坎坷也是她和我一起走过,而她从来没有厌烦过我,也很乐意听我说。每次,我有一些小小的请求,她都会尽她最大的能力帮助我。只要我一遇到不开心的事,她都会想尽办法逗我笑,我们在一起玩耍,聊天,变成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很感谢她,是她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友情,什么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每次她都好像知道我要干什么,我一个小动作,她都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做事都能想到一块去。
我和她多么的要好,不管干什么总是要第一时间告诉她。我们会是一辈子的邻居,一辈子的知己。
那些记忆深处的友情小花会时时色彩鲜艳地盛开在我记忆小溪的两旁,那份纯真的友谊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