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你骄傲4
自从小男孩收到老奶奶给他的便条后,就变得非常诚实。
过了一些日子,小男孩和他的朋友又在一位阿姨家的后院扔石头玩。这一次,小男孩扔石头可注意了。可是,房子比较高,石头刚快飞到房顶,就往下掉。“砰”的一声,石头砸在了阿姨家的窗户上。其他的人还是像上次一样逃走了,而小男孩准备进屋道歉。
阿姨先是下了一跳,然后看看玻璃碎片,心疼地说:“我花了二十八美元才雕出了这么美的花纹,这个孩子把石头一扔,玻璃就碎了,真可惜!”小男孩在门外听见了阿姨说的话,心想:“着可是我两个月的工资呀!”但他还是勇敢地走进了阿姨的家。阿姨严厉地说:“你应该赔钱。要是你说出你为什么要砸窗户,并且马上承认错误,那我就不要你赔钱。”小男孩立刻说出了原因,承认了错误。阿姨对小男孩说:“今后要注意,别老不小心砸碎玻璃哦!”
过了两个月,小男孩拿着二十八美元赔给阿姨。来到阿姨家,小男孩正要把钱赔给阿姨,可是阿姨一边阻拦一边说:“我不要,你已经承认了错误,……”最后,小男孩说服了阿姨,阿姨终于把钱收下了。
小男孩回家时,阿姨给了他一封信。打开信一看,里面装着一包巧克力和一张便条。便条上写着:“我为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