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_ 1
今天,我和妈妈去买菜。妈妈让我看车,我看见蜻蜓飞来飞去,我想是不是开会呀!等妈妈回来我说:“它们是不是在开会呀!”妈妈说:“不是的,是为了吃蚊子,因为阴雨天空气中气压低,蚊子等小昆虫在气压下飞不高,以致以这些小昆虫为食的蜻蜓也低飞来觅食。”噢,原来是这样,我知道了。
听说,贵州黄果树瀑布是西游记水帘洞的取景地。于是,我慕名前去游玩。
我们来到黄果树瀑布的入口买好了票,便乘坐扶梯来到黄果树瀑布不远处。
我们一路向前,来到黄果树瀑布的观景台。抬头看看瀑布那壮丽简直无法形容。水从山体的高处直往下流,速度之快。落下的水击打在下方的岩石上瞬间雾化。被风轻轻的吹在脸上让人觉得神清气爽,把炎炎夏日完全置之脑后。瀑布的水流仿佛是一条条丝线,被一个心灵手巧的人织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让人们欣赏,让人们赞叹!
黄果树瀑布的正中间有一个天然溶洞,这就是有名的水帘洞了。我们通过进入水帘洞的通道进入水帘洞。可是,刚开始上山眼前的景象就把我惊呆了!山上人山人海到处人挤着人,想必,他们一定都是慕名前来观景的。前面的人很慢,后面有排着长龙,我们进退两难。只好观赏不同角度的黄果树瀑布。终于,我们来到水帘洞里了。在洞里可以明显的听到瀑布流水的沙沙声。水帘洞里还滴着水,让人感觉下雨一样。从水帘洞岩石的空隙可以看到黄果树瀑布的内部情况。眼前白茫茫的一片,从水流分开的地方,可以看到绿油油的山······还可以感觉到非常多的水雾飘进来,让人神清气爽。
黄果树大瀑布果然名不虚传。它既柔美又刚烈,既秀美又壮丽。总而言之,黄果树大瀑布有说不出的美丽。希望你有机会能来细细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