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_ 5
细雨阵阵送清凉,避暑胜地数贵阳。来贵阳度假当然免不了去亚洲第一瀑布―黄果树一游。黄果树瀑布地处贵阳市西南七十公里群山之间。听说每年慕名去黄果树瀑布游览的人络泽不绝。
今天真的很高兴,因为爸爸的单位组织我们去那我向往已久的黄果树旅游。随着导游的引领、介绍,黄果树那漂亮的风景和一件件神奇的传说慢慢的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龙宫,黄果树旅游区第一个景点,它位于黄果树瀑布的下方。一条栩栩如生的龙雕,有如九天神龙般盘踞在龙宫门前,仿佛在告诫游客们"此乃龙宫禁地,生人勿*".
随着小船的慢慢划入,一幅幅精美绝伦的景象,依次的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什么鲤鱼跳龙门、猴子捞月、龙王果盘中的水晶紫葡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由龙宫出来,在经过了观音洞、地下河后,我们来到了亚洲第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的面前。
站在大瀑布前,我不自由的想起了,爸爸曾经教过的一首诗中描述道"飞流直下三千尺,凝似银河落九天。"
身处瀑布下,看着那汹涌而下的水帘,感受到那震耳欲聋的水流碰击声。从高处飞落而下的瀑布,溅起了阵阵水雾,人身处其中犹如置身仙境般的感觉。瀑布下一族郁郁葱葱的竹子,随着瀑布落下时产生的风不停的摇曳,透过茫茫的水雾,仿佛是一个身着碧绿衫群的仙子,在云雾中翩翩起舞。我的心被大自然那鬼斧神工、神来之笔的手法所雕塑出来的美景深深的震撼着,不能自拔。
时间总是在人们最是享受的时候飞快的流逝,在我依然陶醉在这如诗如画般美景中时,却听到导游的催促声。
带着娱意未尽的心情,我们回到了已等待多时的客车上,虽然客车在缓缓的驶离,但我的心却仍然未能走出那美妙的仙境。
回头望着那渐渐远离的仙境,心在不停的喊着"再见了大瀑布,再见了黄果树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