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八年级_ 5
大香林,一个普通而又特别的名字,位于柯桥的林间。那里有中国最大的桂花群。每当金秋十月,那里的桂花争相开放,散发出悠人的清香,引得许多人慕名而来。
在这个喧嚣的城市里,有这样一片清悠之地,何不快哉!在这里只能用“人间仙境”来形容它:翠绿的树木,潺潺的流水,飘香的桂花。最有名的是“鉴湖第一源”。清澈的溪水流出,向遥远的远方流去。
在置身大自然的同时,也领略到了大自然的美妙。大自然千变万化,让人捉摸不透。而它又神通广大,造就了那么多美丽的风景。这让我们足以感到敬佩。如今讲究的是环保和绿色,而这又跟大自然息息相关,所以不管怎样,我们都要一切以自然出发,与大自然拥抱,和大自然亲吻。
在大香林中,我看到了许多人吃完东西就随手乱扔垃圾的景象。这对我影响很大。我不明白人为什么这么自私,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惜破坏大自然。要知道,那些垃圾是不会腐烂的,会永远保留在大自然中,为人类的私心而留下痕迹。大自然是美丽的,我们为什么要去破坏他们呢!难道仅仅是因为自己的私心和玩乐吗?从自然中我们找寻到了许多矿产和资源,而人们却又无情的破坏他们。这让我们发人深省。我们是否应该好好想想,这是谁的错!如果是我们自己。我们应该怎么做。
大香林的幽美,大自然的凄凉,人类的悲哀。我们活在这世上,应该与自然好好相处,而不是蓄意破坏,应该保护他们,而不是与他们作对。同时这颗星球上的生物,人只不过比他们高了一级:有思想,有语言,但这并不意味着人们能够让自然做人的奴隶。所以我们应该善待他们,与自然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