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们 2
“80后”是我们的代名词,毕业了,就业了。一年了,俩年了厌倦了打工的生活,总想着自己当老板。满满的想法充斥着大脑,可是在现实面前却发现自己太过渺小,连追梦都缺乏勇气。每当想到自己的将来都是一种精神的煎熬,也曾告诉自己“车到山前必有路”,可是却谝不到自己。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一切都需要自己去努力争取。于是常常一个人天马行空的想很多很多,然后感觉在自我堕落很受伤!
打工生活很乏味,但至少每天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而且当夜幕来临时,我们会知道今天有人买单了。上班时常想睡到自然醒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可当我们窝在家里时,只要不失眠就已经很庆幸了,因为今天没人为你买单。“80后”再也伸不出手向父母要钱用了,不得不直面生存的问题。就这样我们告别了童年的天真,告别了少年的任性,步入了青年的成熟区。
发现自己越来越淡定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这样的我有时会感觉很冷血。可是自从下定决心这样做后自己真的坚强很多,不再为了一些无所谓的事情而让自己遍体鳞伤了。即使再在乎,明知道已无力改变那就放手让他去,很多事物是无法完美的,何必折磨自己。坚定的爱自己,爱身边的事物,在内心为自己打造完美世界。加油亲爱的自己,一直走下去吧!
一个不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很难想象他会是爱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