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的风波 2
人生总有难忘的事情。我也不例外,尤其是那场钢笔风波!
“铃铃铃……”上课了,班里每一个学生都安静地等着老师的到来。突然,我喊道:“我的钢笔呢!谁拿了我的钢笔?”“没有呀!”“是不是你没拿呀!”教室里顿时热闹了起来。我眼前一亮,发现我的同桌一声不吭,我问道:“是不是你拿了我的笔?”“没拿。”我看见他的笔盒里有一个笔和我的笔一样,说:“那你笔盒里的笔是谁的?”“是我新买的。”“我丢了笔,你却买了笔,而且还是一样的。”他没有说话……
下午,只听见办公室里有争吵声,那是我和同桌在评理。“老师,他拿了我的笔,还不承认。”“那本来就是我的笔。”老师说:“你有什么证据?”“在笔盖上有划痕。”“不是那个买来就是这样。”老师说:“没事,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突然,他把笔摔在桌子上,哭着就跑了。我高兴的拿着笔往回家走。
到了家,我拿出钢笔想要灌点墨水。忽然,我呆了,发现有两根一样的钢笔,其中一根是他的。我惭愧极了,我不知所措。
第二天,我拿着钢笔,低着头,找他去认错,“对不起,我错怪了你,你能原谅我吗?”“可以呀!”他大声说道。我俩拥抱在了一起。这场钢笔风波终于结束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许多年,但还是埋葬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