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的风波 4
“看,我新买的笔!”江孜昀回过头,炫耀他的笔。“哇!真好看!”我瞪大眼睛,满脸羡慕之情。这时,同桌李王浩探过头来,伸出手:“借我看看!”只见江孜昀满脸怜惜地看了看了他的笔,极不情愿地拔下只笔盖入在他面前。
唯恐天下不乱的李王浩露出一丝奸笑,随即摆出一个“弹”的姿势放在笔盖前。江孜昀认为他的笔盖马上要“遭殃”了,像一只受惊雏鸟。“不要。”他破音地尖叫着,又好像别人把他的食物抢走了一般。我吓了一跳,拍拍胸脯,殊不知一场暴风雨在酝酿着。
“啪嗒”一声,同样受了惊吓的李王浩手一乱,碰到了笔盖,笔盖便消失得无影无踪。江孜昀马上由刚刚的害怕变成一只愤怒的狮子。只见这头狮子眉头扭曲,脸涨得彤红,露出一口尖锐的牙齿,狂吼着:“干什么?”随即拿起李王浩的修正带,卯足了劲儿往地上一摔。“啪”,修正带顿时一分为二,“血迹斑斑。”李王浩这个好哭包马上泪如雨下,像极了一只受伤的小猫。一场唇枪舌之战开始了。
“你赔我笔,不赔我就不还你修正还”“什么——?我根本不是故意的,是你碰到我的!”我一看形势不妙,马上做个和事佬,劝架。“哎呀,别吵了”我发挥了狮子功。可这俩个就像掐架的小狮子,不争个你死我不善罢甘休。
大家千万不要学以上俩人的行为,同学之间应该和睦相处,千万不要为一点小事而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