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姐姐的故事 1
我的姐姐叫魏新悦,她比我大三岁。
我姐姐英语很好。去年的时候她就成为了我的英语老师。每次都在周六的下午4:30到5:30上课,上课的内容有人称表,有复*,有新内容新知识,有的时候是一场考试,也有的时候是玩游戏。
她给我布置的作业,时多时少,不过多少不是她高兴或不高兴来决定的,而是用我的表现来决定的,得了10次a星就能换免写一次作业。有一次作业是做英文ppt,当时我在想:这我又不会做,这可怎么办啊!当我把ppt打开的时候,里面全都是一些字和一些我不认识的东西,后来我把每个东西都看了一遍,我才知道那些东西是什么,我就开始制作英文ppt了。我先在百度上找到了背景,然后写ppt,写的过程中我刚开始不知道该写什么,后来我经过“研究”,我终于知道该写什么了。过了30分钟后我就做好了。我觉得我写的肯定不好,因为我是第一次写。可到了上课的时候,姐姐却说:“很好,虽然还有地方需要改正,但是对于你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这让我很高兴。
每个课程学完了,就会有一场考试,这场考试分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听力,听力都包含:对话,写的听力。第二个部分是:笔试,笔试就是笔头测试。这个考试,如果考得好,就有小礼物,如果考得不好就没有小礼物了。考到90—100就有一块橡皮,考到85—89就有一把尺子,考到80—84就有一块小橡皮。
我的姐姐在英语上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就是我和姐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