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姐姐的故事 2
姐姐只比我大两岁,却比我聪明,还比我可爱。我对她是羡慕嫉妒却恨不起来。
爸爸妈妈工作很辛苦,一般都是忙到早晨八点才睡觉,根本没有时间教我写作业。每次都是姐姐教我写作业。她教我写作业是有限度的。只要她和我讲解了很久,我还是跟个白痴一样,什么也不知道。她就会勃然大怒,把我给打成肉饼。一边打一边数落我:“上课不听课,回来又让我来教你写作业。我跟你说,下次再不听课,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你。”我怎么这么可怜呀!姐姐那么聪明,长大以后肯定可以当一个很伟大的老师,我却连简单的作业也搞不定。我是多么羡慕她呀。
姐姐她还很可爱。每一次跳绳的时候,姐姐的大肚子就会摇起来,看上去非常搞笑。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姐姐和我跟爸爸妈妈商量,想下去跳绳,爸爸妈妈二话不说就同意了。
接下来,我们就来到宽敞的小区里。我和姐姐是想比赛,看谁跳得多,谁就可以去买零食吃。我先来跳,一开始跳得很快,后面就减速了。我一共跳了八十四个。姐姐跳了起来,三根杂毛头发伸得很高。我不想让姐姐跳得比我还多,所以就害她。我做了一个奇怪又搞笑的动作,姐姐看着看着就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笑着笑着,摔了一个狗啃泥。
其实,姐姐有时也很羡慕我,因为我跳绳、跑步……只要是体育运动,我就比姐姐厉害。姐姐一遇到体育运动就无精打采,只要听见哪里有什么好吃的呀,就会嬉皮笑脸地推着妈妈快点开车带着她去吃。
我觉得,我和姐姐是一对欢喜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