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季运动会的作 1
今天,我们举行了春季运动会。
举行的时间是下午两点半,在操场上举行。由于时间太短,只举行一部分,大部分在明天。首先是五十米短跑,裁判拿着枪,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出发了。在喧闹声当中,我们班的马琨获得了第二。当她走过来时,大厅里一片欢呼,我们这次虽然输给了三(2)班,但比其他两个班都强。接着我们班的赵楚滢上场了,还是第二名,我们没有输给三(2)班,倒输给了三(4)班。
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也是第一大金刚)上场了!很明显,他一开始就冲刺了,后面的人怎么追也追不上。他刚越过终点,我就走开了,所以没有看到第二名是谁。现在是200米长跑,我们体育委员的手下败将上场了!他也是先冲刺的,但是,这个计谋被三(4)班的谢翔识破了,开始,他领先我们很多,可是后来他体力不足(我的意思是说他体力几乎全部用光了),被我们班给追上了,于是我们班得了第一。
这就是我们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