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季运动会的作 5
期中考试后,我们学校举行了第十七届春季运动会。这次运动会从周三到周五,共三天。这次运动会的项目有:60米100米200米400米立定跳远投垒球20人迎面接力……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隆重的运动会,虽然我没有参加,但是作为拉拉队员,也得努力啊!
第一天早上是开幕式,只见每个年级的仪仗队穿着都不一样,有的穿着校服手里拿着鲜花;有的骑着自行车,车前放着一个大大的向日葵;还有的拍着篮球。到我们一年级了,只见她们穿着粉色的裙子,手里拿着花环。看见她们走来了,我们大声喊着:“一年级加油,一年级加油!”
开幕式结束后,下午举行比赛。到了我们班了,我看见运动员们个个都很精神,轮到李润霖比赛的时候,李润霖在跑步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摔得皮肤都摔破了,同学们赶紧给她加油,只见她爬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咬咬牙继续跑步。我们被李润霖感动了,使劲给她鼓掌。这时,一旁的臧老师对我们说:“李润霖这样做是对的,我们要向李润淋学*,碰到困难要勇于克服。”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得了集体第四名,我们班好多同学都得奖了,下次再举行运动会,我一定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