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季运动会的作 3
今天我非常高兴,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哈哈,猜不到了吧?那让我来告诉你吧!因为今天开了“春季运动会”。
对了,告诉你:别看我长得有点胖,我也是一名运动员呢,我参加的项目是跳远和跑步。怎么样?厉害吧!可是,事情并没你想的那么好,甚至可以说我是“山牌”的运动员。直说了就是我白当了个“运动员”。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我这一天只当了观众,却没有跑步跳远。要问是谁的错那就要怪报名老师和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了。居然把我的大名给漏掉了!好了,不说那么多了,我们还是说一下比赛情况吧。
运动会的场面非常热闹,人山人海,大家都是满面笑容,兴高采烈,喊着加油,举着小红旗。运动员们也是尽心尽力,运足力气奔跑。跳远的运动员们拼命想跳得再远一些,还有接力,铅球……看得我们目不暇接。当然,我们也要安全和友谊,俗话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
啊!运动会,我们期望着你的下一次到来。到时候,我会更加努力做一名真正的运动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