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作文700字
希望
人在任何处境都应该心怀希望!
-- 题记
希望是前进的灯塔、海上的航标,是生命的源泉。希望又是一种特殊的信念。他无处不在,有爱就有希望的足迹!
希望使我们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使汶川、玉树的人民对生命的渴望越来越强烈。希望使世界越来越美好。是啊!有爱就有希望、、、、、、
在人生的旅途中,希望的风帆引领我们起航;希望的翅膀带领我们展翅翱翔;希望的蜕变指引我们走向世界先进潮流;五千年来,从一个欺凌**的弱国到一个泱泱大国的蜕变,就是因为有希望。没有了希望,人就如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
生活应该充满阳光充满希望!希望在,乐趣具在!没有了希望,世界就会一片昏暗。有希望的地方就是爱的天堂。我们应努力让 世界没有硝烟没有战争,要让世界充满爱,让世界充满希望,我想:这也是我们迫切需要的!没有希望,一切的一切都会灰飞湮灭。仇恨、哀怨、忧愁、悲怒的聚集地将会是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想:作为一位地球人,都应该不希望如此吧!所以,我们要铸就希望、铸就爱、铸就一个欣欣向荣的世界!
瞧!窗外的雨越下越大,那是农民伯伯的希望。考场上莘莘学子正在铸就未来,那是祖国的希望。运动会上,体育健将勇猛冲刺,那是社会的希望。总之,希望历经之处,必定会留下足迹这就需要我们去寻找,去探索!我们都是聪明人,我们都会发现希望的脚印,打开你的心灵之窗。打开你的视野,我们一路同行!心若有希望,下一步,就会成功!下一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