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作文700字
迷茫在希望的深山中,一遍一遍的寻找真正的希望,可是,谁能告诉我,真正的希望,在何处呢?在深山的山洞里?或是密林的某一棵树上?亦或是,被,封存在潘多拉的宝盒里?   茫然地看着四周的一切,树、草、花,寻过千百遍,到底何处才是终点,亦或于起点。   了解的一切此时都显得无力,甚至于空虚,曾经如此渴求的希望,原来,只是一场虚无。   我如同行尸走肉般摸索着路径,缓缓地走,不,应该是挪动着已经创伤累累的身体。这,就是希望吗?希望不应该是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的自信吗?看来,我想错了。   的确,希望在某种特殊的时候所给予的自信,当然,给予者是自己。希望必须自己去创造,并以此作为一个特别的信仰,追求其最高的境地。脑海里闪出一段话,支持着我羸弱的身体。   生命中,也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吧,作文受到打击,不被同学看好,被老师责罚、训斥……如此多的事情,不都挺过来了吗?不都坚持下来了吗?   命运既然如此安排,也就无法扭转了。可是,我可以创造出希望,在同样的轨道上以不同的形式运行。   存在于世间的黑暗总是在吞噬着人心,只得寄系于最后的希望,渴望希望的降临。   在夜半之时,黑暗总是飞速发展,而希望,此时却是最薄弱的。此时,只有自己才能挽救自己,使黑暗破灭。   与其他的不同,希望总在最后的一线生机即将破灭时赶到,也有某些时刻,希望,在无法拯救的时候才来临,挽回一些已不需要的东西。   ……   美好时光总是太短暂   转眼我就要离开   请你别哭泣   就算我们要分离   别让眼泪沾湿回忆   一切都是因为你 的肯定   天空才如此美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