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作文700字
雨依然在那下着,如千万丝思念埋藏在心底。
我羡慕云在蓝天的怀抱里;我羡慕草在大地的怀抱里;我羡慕他在他母亲的怀抱里。
一切是那么的熟悉,我也曾在妈妈的怀抱里看着妈妈的一举一动,但是。妈妈现在已经出国了,在一个离中国很远的地方??洪都拉斯。虽然每个星期妈妈都会打电话回来,我都会听到妈妈的声音,但是我还是不知足,我想在妈妈的怀抱里,倾听妈妈的呼吸。你们也许会说我是一个自私的女孩,但哪个女孩不自私呢?
从前,我还是一个年幼无知的孩子,不知道“爱”是怎么写,更不知道“爱”是怎样才算是真正的爱。昔日里,我每天都在祈祷着上天,让妈妈快点出国,出国了,就没有人管我了,我就可以彻底得**了,我就可以自由了,就像鸟儿终于回到了大自然里一样快乐无比。
一年过去了,我终于明白了,鸟儿回到大自然里虽然快乐,但是思念之苦却已将它的快乐化为后悔。我后悔当初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为什么?现在终于尝到了没有妈妈在身边的滋味了,那种滋味是酸的,是苦的,是辣的。妈妈不在身边那好比是鸟儿失去了眼睛,前途茫茫,不知道四季的景象,不知道时间的早晚,更不知道往哪里走。
我好希望妈妈快回来,回到我的身边,让我知道未来的路该怎么走?让我更有自信得走下去,在崭新的起点,能看着你那鼓励的微笑;在成功的终点,能看着你那欣慰的笑容。
回来吧!妈妈,我每时每刻都盼着你的到来!真的,我希望,好希望能回到一起是时光!但是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请您回来吧!同时希望您能够原谅女儿小时的无知的想法!
那雨还在滴滴答答,不停得下着,雨就像是天给大地的天使,让大地更加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