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未来的房子左右 5
23世纪,我和爸爸妈妈住进了高科技新式房屋,一进房屋,只见房里只有形态、色彩各异的按钮,看不到什么高档的装修,别看只有这些按钮,这里有你想不到神奇作用哦。我按了背景区的蓝色的波浪形按钮后,我和爸妈突然间来到游泳池边的沙地上,我又按下了一个五颜六色、形状好像彩虹的按钮,沙地上出现了桌椅和凉伞,还有饮料!这边的空气可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装跳进了池内,像一条快活的小鱼。看!这有个阳台,阳光充足。另一边有个车库,周边有好多花草,草地边上还有个秋千椅,秋千在春风的吹拂下微微地荡着……阳台那边有个天梯,上面有间小房子,我走进里面,穿上太空服,戴上太空帽,啊!我到达了太空的各星球,这里简直让人眼花缭乱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这下可以到各个星球探索未解之谜了!
转了一圈下来,我肚子闹起了“空城计”。我们来到厨房,妈妈按下一个绿色的按钮,我们眼前马上出现了一大盘绿油油的炒青菜;我按下一个棕色的按钮,一大盘香喷喷的牛排也赶来凑热闹;按下一个红白相间的按钮,一盘油闷大虾立马出现在桌子上,还有几套餐具!“口水直下三千尺,伸出手来就要抓。妈妈说要洗手,我就洗手饱餐一顿。”有点累了,我们来到卧室,只见三张千工床呈现我的眼前,我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睡着了。我突然听见妈妈在叫我,我眼睛一睁,啊,原来这是一场梦!
不过,我相信,这个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成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