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未来的房子左右 1
现在的房子存在的许许多多的缺点,比如:1、当我们遇上地震,就没有办法防范房子倒塌;2、房子建筑时间长了,会容易老化;3、房子外面有噪音无法安然入睡面对这些问题,2080年,我要研制出一种新型、且有特别功能的房子。
我设计的房子的外形,和现在的房子差不多,但是墙面的每一个地方都是非常坚硬,而且厉害的是它还会飞,四面墙壁都有一个机翼,就像蜻蜓的翅膀,遇到危险可以飞起来,帮助人类逃离危险。
我还要设计可以帮助我们自动调节每一个电子感应的功能。比如夏天很热的时候,里面的空调可以根据感应到的室内或者外界的温度自动调节温度,这时候我们就不用花费时间去调空调温度了!这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多帮助。
我这房子更厉害的是:在地震,因地下潮湿而倒塌等情况下,具有飞行的功能,两边的机翼会从东面和西面的墙的一个小秘密小窗口伸展出来,变成机翼飞起来。未来的房子还有一种特别的功能就是可以帮家里打扫卫生、切菜等多功能机器手臂。在我们劳累的情况下,可以帮助我们随心所欲的控制他们,只要说你们要做的事情,他们就会说收到。
同学们,我未来的房子是不是很神奇呢?欢迎大家有空来我的神奇房子坐一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