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未来的房子左右 4
未来,我要设计出一所漂亮整洁、舒适安全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设有四种不同的功能,下面我来一一解说吧。第一种是外观形状功能。要是你觉得这所房子陈旧过时的话,就可以把你想要的颜色名称写在墙壁上,房子就会马上变成你所写的颜色了;当你认为房子的外观形状不合心意了,就在墙壁上画出你想要的形状,这样房子就如你所愿了。此外,在墙壁上写的字和画的画过后就融化消失,不留下任何痕迹,既环保又方便,多美妙呀!第二种功能是房子自动清洁。要是脏东西溅到墙壁上了,你不用担心,不到1分钟时间就会立刻融化消失;当地板上一有垃圾出现,房子就会立刻直接大口吃到肚子里。这样,房子整天24小时干净整洁,漂亮如新。第三种功能是房子变机器人。要是主人提东西回到家门口,房子里就会出来一个机器人,帮主人把东西放到该放的地方。在家里,如果主人口渴了,就可以按下遥控器的绿色键,机器人就马上给你端出来开水、茶、各式各样的饮料,随便主人挑选解渴;如果主人肚子饿了,就可以按下遥控器的黄色键,机器人就会给你端出许多美味佳肴,任由享用;当你按遥控器上的红色键,机器人就帮你冲凉,洗衣服。你看,未来的房子多完美啊!第四种是防盗功能。房子里安装有防盗智能感应设置,要是小偷撬锁进家门或是从窗户窜进来,房子立即转换成“安保”模式,把小偷锁住不给逃走,同时立刻响起警报声,呼叫110。哎呦,房子的功能多强大呢!
这就是我未来要发明的房子,既漂亮整洁,又舒适安全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