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未来的房子左右 3
哈哈……我终于有一栋未来的房子啦!看着全新的未来房子,我又兴奋得一蹦三尺高。
未来的房子具有很多奇妙的功能。未来的房子还可以做饭呢,如果你感觉饿了,你对房子中的话筒说,房子立刻就为你炒作一顿丰盛的大餐,等你风饱饭足后,房子会自动将你桌子上的碗和盘洗刷干净,洗刷完成后自动放进碗橱里。
未来的房子不光可以做饭,还可以打扫卫生呢!等你对房子中的话筒说完后,房子立刻拿起扫帚和拖把,把地板拖得一干二净。
房子的墙壁虽然不起眼,但是也具有很大作用,夏天,天气闷热时,墙壁会自动把屋子里的热空气吸收到墙壁里,把冬天的储存的冷空气释放出来,让你凉爽无比。冬天,天气寒冷时,墙壁把屋内的冷空气收进墙壁,之后便把夏天的热空气释放出来,让你温暖无比。冬暖夏凉,怎么样?墙壁的作用很大吧!
玻璃器其实也不一般呢!他不光可以挡住紫外线,还可以挡住吵闹的噪音,让你在晚上安然入睡。
噢!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的事情,房子里还有一个飞行器呢!如果你想出去放松放松,开开眼界。你可以按下房子中唯一的飞行器键,并输入你想去的地方,输入完便按回车键。然后“唰”的一声你就发现你已经站到了这个景区。房子在哪里呢?哦!在你的兜里,如果你想在这里过夜,你就拿出房子说:“变大!”然后你就可以在这里安然的过夜了。你如果不想在这里了,想回到原来的地方,你就按一下飞行棋旁边的绿键并按下就可以回家了。
正在我美美的未来的房子里玩耍时,突然被叮铃铃的闹钟叫醒了,房子不见了!半天我才发现,原来这是一场梦呀!
虽然这是一场梦,但我坚信,只要我们认真学*,乘上科学的快车,便可以使美梦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