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夜 1
我去中山公园看花灯。刚进中山公园,我的目光立刻就被旁边的一丛花形的灯吸引过去了。那花型灯五彩缤纷,鲜艳夺目,有的大,有的小。整丛"花"就像一块磁铁,而我就像一枚铁钉,目光久久地停留在那里,迟迟不肯离开。
妈妈提醒我,既是来看花灯,应该每个都看,不能老半天才看一个花灯啊!我不由自主地随着人群继续前进。随后我又看见了一个花灯。几只狗围成一圈,上面有只小狗,背上坐着一个小孩,他满脸兴奋,手里还拿着一把翠绿色的如意杖。
这时,我看到了许老师所说的名字叫"神州六号"的那艘"火箭"。我只能看见上面的"火箭",下面是什么样,完全看不到。因为人山人海的,要想看个花灯,折腾个半天,恐怕只能看到一些部分,还真不容易呢!
上述就是我们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关于元宵节记事的作文,更多小学寒假周记、小学寒假作文和小学寒假计划,尽在,请大家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