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夜 3
元宵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每到这一天,五颜六色的花灯就会把我们的城市装扮的更加绚丽多彩。
今年的元宵夜更是热闹,我和爸爸出门打算去龙泉苑广场转转,走在大街上,街道两旁挂着各种各样制作精美的灯笼马上映入我的眼帘,这些花灯一定是花了不少心思。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写上了灯谜,赏灯的人们在猜着灯谜。
沿着灯光闪烁的街道,我和爸爸不一会就来到龙泉苑广场,广场上大型的花灯一个接着一个,每一个都格外壮观,有孙悟空打白骨精的图案,孙悟空举起金箍棒,使劲打向白骨精,白骨精吓得面如土色,不知道谁的巧手把神话故事中的人物搬到了花灯上,真是匠心独运!有生肖图案,顽皮可爱的猴子,正吃仙桃呢,有张牙舞爪的大龙,它的胡须可长了,样子很威武,还有……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和小朋友们都赶来感受节日的气氛,有的观赏风景,有的拍照留念,还有的小朋友因为兴奋围着花灯转啊转。
空地上也热闹非凡。有一些叔叔在燃放烟花,随着一声声巨响,天空中绽放出一朵朵美丽的烟花,有的像菊花盛开,有的像流星坠落,还有的像奔跑的小兔子。五颜六色,格外光彩夺目,站在远处的小朋友们又蹦又跳,欢乐不已。
今晚真是个欢乐难忘的元宵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