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成功的经历 1
成功的经历,多么简单的一个字眼呀!谁没有成功的经历?谁没成功过?在我的人生中有许许多多成功的经历,最令我刻骨铭心的那次作文竞赛。
学校一年一度的读书节又到了,学校要求每班上交,五份优秀的读书征文,教师把这个题目当作业给同学们回家完成,并要我们几个作文写得优秀的人把这篇文章写完后发给她。我回家浏览了几篇文章后便写了起来,杜甫说得好:“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回想起以前读书发生的奇闻轶事,以及名人们说的关于读书的名言,不一会儿,一篇佳作在我手中产生了,我不禁沾沾自喜,可我拿给妈妈看时,就被她否认了三次,第一错字病句;第二次标点符号;第三次卷面的整洁度;写完之后,已是十点多钟了,我不禁埋怨母亲了:你也真是的,让我修改一两次就算了,还让我修改三次,分明就是不想让我睡个好觉吗!哼!
到了第二天,我被教师叫到了办公室。这时,我的心七上八下的,想着是不是有什么错误,到了办公室,听老师一说,我知道了,原来我的这篇文章在全班众多文章中脱颖而出,老师想把这篇文章让全班同学欣赏一下,借鉴一下写作手法,想问我愿不愿意,我一蹦三尺高,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叮,铃铃……”上课了,朱教师走进来了,特地表扬了我,我又洋洋得意了,当老师要全班同学读我的文章时,四面八方的同学向我投来了羡慕而又嫉妒的目光,这令我更加得瑟了,我真想朝全世界大喊:“易可欣,我终于超过了你!”
成功,是多么愉快的一件事呀!正因为你“劳动”了,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所以你会此生不忘,成功很简单。凡可只要你努力,付出辛勤的汗水,我想念你的汗水绝对不会付之东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