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成功的经历 2
炎热的夏天,一个人非常少的中午,我来到了金鹤园二门的广场上。
我坐在椅子上,穿好旱冰鞋,小心翼翼的站起来,奶奶在后面扶着我说:“不要担心,你滑吧,我在后面扶着你呢。”虽说是这样,但是我的脚一直在发抖,始终不敢动一下,突然,一阵风吹过来,轮滑鞋向前移动,本来我就不稳,这一吹,我的手使劲摆,又使劲晃晃,身一前一后,像《植物大战僵尸》里的植物,可是它却没有丝毫停下来的感觉。哇!好妈咪呀,前面是楼梯呀,快点给我停下来呀!突然,我的重心往后,摔了一跤,在离楼梯一米几的地方停了下来,我的天,吓死我了。
奶奶走过来把我扶起来了,“再来吧,这次我不会松手的。”“好吧。您以后带我滑旱冰千万不要松手,好吗?”“好。”
我重新站了起来,突然,风又来戏弄我了,它吹了一口气,轮滑鞋向着铁栏杆冲了过去,啊!苍天,大地呀,我跟你们没仇没恨,用得着这样对付我吧!可是轮滑鞋继续向前冲去,我用老办法,继续往后一倒,可是,地上像抹了润滑油似的,我还是向前冲了一下,这时,一个粗糙的大手抓住了我,让我停了下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我的救星——奶奶,“哇,您不是说要扶着我的吗?”“额,忘了。”“不是吧?”“下次一定扶着,一定扶着。”
我再次站起来,一直扶着椅子不敢动,往四周看了看没什么东西,也没有什么风,我这才敢松开手,突然,又一阵风吹来,我再一次向前冲去,啊!苍天啊,不要再玩我了!突然,我把脚弄成“V”字形,停了下来。
果然,成功在意想不到之处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