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兰山作文400字
太阳刚落山,火烧云上来了,火红火红的,仿佛是一个害羞的小女孩的脸。一眼望去,还掺着一点儿紫,像是一位大师的画。火烧云不断地在变化,有时像一只奔腾在草原上的骏马,有时像一只温顺的小白兔,有时像一只正在觅食的凶恶的老虎。霞光射出金色的光,投在松兰山的海面上,海水变得一半红一半黄,仿佛一边有活火山,一边有大金库。
一会儿,霞光渐渐退了下去,启明星不紧不慢地升了上来,在天空中闪烁起来了,它是那么大那么亮,活像一盏挂在空中的明灯。
天色渐渐从浅蓝到深蓝,不断加浓。瞬间,一排排路灯都整齐得亮了起来,星星像是配合它们似的,也一个个有序地清晰起来,游客也渐渐变多,嬉戏打闹的声音此起彼伏。叫的最大声的是远处一位穿着白衣服、黑裤子的男孩。瞧!他正用装满水的水枪,和一旁的女孩打水仗,玩得身上湿漉漉的,还把许多沙子弄在了衣服上。男孩右边有个小女孩在用沙子搭堡垒,虽然搭得不是很好,但她还是一丝不苟地搭着属于她自己的梦幻城堡。还有一位长头发阿姨正在捡贝壳,她弯着腰,不断寻觅。我也脱掉鞋子,光脚踩在松软的沙滩上,海水轻轻地涌上来,又轻轻地退下去。
随着天色逐渐变暗,人们有的带着孩子离开了,有的搭起了帐篷准备住一晚,还有的坐在岩石上痴痴地望着大海。月亮慢悠悠地升了上来,周围逐渐变得宁静,只听见哗哗的浪涛声。
哦,美丽的松兰山的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