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_ 3
暑假的一天,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回老家。
我们吃过中午饭后,就到街上逛逛。当我们走到一家育婴店门口时,弟弟就被门口摆放的游乐设施所吸引住了。有木马、摇摇车、还有打弹珠的机子。弟弟吵着要玩,我也好想玩了,妈妈同意我们玩一会儿。
弟弟飞快的跑到了木马面前,自己骑上了木马,我好开心了,每次遇到打弹珠的机子,他都要和我抢,今天终于我可以一个人爽快的打弹珠。过来好一会儿,弟弟跳下了木马,接着又坐上摇摇车,我的弹珠都还没用完,居然还赢了一些。摇摇车停了,这个捣蛋鬼跳下摇摇车开始向我这里跑过来了。啊!我辛辛苦苦打的弹珠只有拱手奉献给弟弟了,要不然又会和我吵得不可开交。这下弟弟也开始对着弹珠机器战斗起来了,今天的弟弟可真乖,他玩玩,还会主动牵我的手让我也玩一玩,好像也知道这是我给他的弹珠吧。弟弟可真聪明啊!
我们后来,来到广场上玩,看到广场旁边还有休息室、健身房、看电影等等。而且都是免费开放。
没想到现在的农村发展一点儿也不比城市差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