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90后 3
为什么在那些70后80后的口中,我们90后会成为一群叛逆,一群不懂事的孩子?
但是他们错了,我们90后不会去依赖父母,不会让别人说我们是富2代,不会没有骨气,他们无缘无故说我们是叛逆的孩子,其实我们90后真的很坚强,我们不会因为一些伤心的事就失去信心。我们不会在别人面前流泪,不会让别人看见我们的伤心,在别人的面前我们会表现很坚强
我们90后就是在为自己的虚荣心战斗,我们追求时尚,那是因为我们是新一代的天之骄子,我们正走在新潮流的世界中。
我们不会向80后一样,没有一点的时尚,没有自己真正的追求。我们90后不会去装可爱。我们90后都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追求,不相信上帝,只相信奇迹。我们一向认为“我的地盘我做主”。
我们沉迷于网络,并不是代表我们不去学*,我们并不想让爸爸妈妈担心,但是心中的愤怒让我们忍无可忍,所以只能学会背叛。
我们90后是好孩子,也是真正的天之骄子,是真正的社会新一代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