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我们 6
随着时代的发展,事物的变迁,一些东西在不断完善,而一些却在倒退。——题记
日新月异,时随境迁,随着时代的崛起,我们90后也跟随它的步伐 迎来了属于我们的春天。
有人说,我们是生在蜜罐里一代,我们从小与高科技为伍,思想也被一些不良信息所迷惑,总爱干一些不着调的事,其实并不是我们标新立异,而是想引起你们的关注,活出自我。而且几千年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并未被我们抛弃。
去年,我们90后在遇到危难时,不曾向困难低头,我们为了一个“义”字献上了我们同龄的生命,这难道能说我们脑子被腐蚀 了吗?在危难面前我们选择了努力前进!
如今有一新词专指我们90后即“非主流”我想说这只是我们低调的方式,我们不想做啃老族,月光族,更不愿自己的青春白白浪费,我们要靠自己的努力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这一点我们比你们80/70都强,我们不受任何人的束缚,我们对事物有独特见解,我们更不怕 苦,5。12地震,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大部分都是我们90后,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确实,在我们90后中,不免有一些自甘堕落的人,总是把社会想的如此黑暗,并不是我们的错,你们敢说你们年轻时没叛逆过,没张扬过?不要以你们现在成熟的眼光来看正值青春的我们,青春就要张扬,你们也一样。
相信我们90后不是垮掉的一代,当你们70/80在奋斗时,我们也要让自己的青春散发光彩。我们是自主的一代,是不可用低俗眼光看的一代。
90后的我们为你们的幸福,会努力拼搏,为你们创造出更加明亮蔚蓝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