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我们 2
网上有人说,我们90后都老了,20后都要出来了。
下面的评论,都在感叹,都在说着时间的残忍和无情。原来在不知不觉间,曾经的小孩都成了如今的大人,现在我们都可以轮到小辈叫我们阿姨叔叔了。那段孩童天真时光和少年青春时期就好似一场梦,梦醒了回到现实,醒了之后梦里发生的好多事情都记不住了,可能那一切对于成年的我们就真的是一场梦吧。有几条评论更是勾起了许多人的回忆“这么多年,我们都老了,灰太狼还是没吃到羊。”“我的农场和牧场都荒废好多年了”“恶作剧之吻、微笑百事达、仙剑每一部都是我的回忆,那时候搬个小板凳坐在电视前傻傻的等着,现在想想真是幸福”“二八二五六,二八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看到这些,有一种熟悉亲切的感觉,脑海中更是浮现出当年的片段。是啊,我们90后,真的好像就这样毫无准备的变老了。
我在前几周重头看完了武林外传,看着看着我眼眶就泛红了,以前看的是故事,现在看的是我的童年是那逝去而追不回的时光。
时光荏苒,属于我们90后的那些故事也渐渐的落下了帷幕了。有点可惜,能见证我们曾经单纯稚嫩的那些见证都消失了,现在我想现在能证明你曾经也是小孩的,唯有陪你度过童年或青春时的那些人了,我想那些人指的也就是同学了,因为你们是同一代人,更因为他们看见过当年那个少不经事的你做出来的一系列傻事。我们是同时间的脚步是一致的,都是一路向前,在这过程中我们得轻装上阵,所以我们在路途中会弄丢一些东西,虽然不舍,但这是必然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