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我们
长者们认为我们的思想有些不符合逻辑,因为我们还是小孩子,有些时候,我们太过于冲动,盲目地随着自己的性子来做事,不顾虑别人的感受。虽然我们在很多方面都有所欠缺,我们自大,我们狂妄,我们张扬,但这些都证明,我们存在着。
或许提到90后,都会联想到“非主流”这一词吧。追求那所谓的潮流,穿着那些奇怪的装束,思想颓废,丝毫没有一点90后应该具有的活力,可长者们可曾想过,为什么我们心里如此堕落,难道我们不愿意在您们心里是一个好孩子吗?
90后的我们,迷恋于网络小说,帅哥和相貌**的女生邂逅,从现代穿到遥远的古代,那不切合实际的一幕幕,那时,在我们看来简直是无聊透顶,但为什么我们又会如此的沉迷其中?正因为它们的不切合实际,才让我们沉迷。
5。12日的汶川大地震,虽然已经过去3个多月了,但大家都还记忆犹新,那些感动的场景,不是也有我们90后创造的吗?那可乐男孩在废墟中埋了那么久,被营救出来后,没有哭泣,而是让在场的所有人倍感幽默的话:“叔叔,帮我拿瓶可乐。”那可爱的敬礼娃娃,用唯一可以动弹的右手对营救人员敬了一个队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