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我们 10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的人说我们是“小公主”“小皇帝”“拜金”,说我们叛逆,说我们是败家子……似乎在大人的眼中我们这一代永远是幸福的一代,乖张跋扈的一代。
我们喜欢非主流,喜欢非主流的那忧郁、黑色,不对称的图片显露着独特的个性,破碎的文字却刺痛了我们的心。我们爱非主流,因为非主流能懂我们的心,因为非主流让我们拥有只属于自己的个性。非主流的服饰是我们的最爱,因为它能掩饰我们内心的脆弱,非主流的图文受我们的追捧。为什麽这会成了大人们指责我们的有力“证据”真不懂这些大人的内心是怎麽想的!
总说我们是最幸福的一代,可以吃喝玩乐家里的事情全让大人们包了。可是只有我们才知道这幸福背后的代价,每天厚厚的家庭作业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在学校里基本没有一个知心的朋友,有的只是墙头草,只要成绩优秀受老师宠爱身边就会有大批的朋友,总是那么虚伪,幸福吗?
喜欢在别人面前逞强,所以被说成是叛逆,在别人面前我们从不掉眼泪,是不想被人看轻,喜欢张扬,是在隐藏真正的自己。也曾在寂静的夜晚独自哭泣,内心的孤独在蔓延,也曾静静的聆听夜的声音,想要做真正的自己,但这个世界不允许。每一个夜晚都是我们感到忧伤、放任的情绪在心底无限扩大……
90后的我们对这个世界真的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