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 5
90后
“颓废”,“黑暗”,“忧伤”!
不知是什么时候,一种叫做“非主流”的暗伤的风从我的身边吹过,我仔细轻嗅,很美,但是却浸着一种腐掉的气味,不禁的鼻子和眉头轻轻皱起。
我本来也很喜欢非主流的美图,但不至于追捧和迷恋,因为尽管画面很美,很美,可是它所诠释的却是一种站在地狱观看天堂的一种悲伤,他们仇视这世界,而且把这些可笑可悲的思想当成一种所谓的“时尚”。说实话,我真的不得不佩服非主流的语言,真的很唯美,可是仔细咀嚼,一股辛辣和苦涩让我怜惜自己的舌头。我不明白为什么非主流思想能影响那么多我的同龄人,90后的世界难道就是“非——主——流”!
主流的思想染黑了不少90后,其实若只是喜欢非主流真的没什么,所有的人都喜欢美的事物,我也很喜欢非主流的唯美,但是如果把非主流的思想当做自己生活的信条,疯狂的追捧和迷恋,我想,这种时尚太恐怖,我宁愿只做一个落伍的人,享受我自己的阳光,也不去沾染“时尚”的黑暗。
我作为90后的不起眼的一个点,在这宣布:我——鄙视疯狂的非主流,鄙视掩盖青春阳光的非主流,鄙视那些躲在黑暗角落中,仇恨我们的灿烂青春的非主流,鄙视的非主流!
我知道,我今天的一番话可能会招来不少的人来骂我,对于那些骂我的人,请你想一想,你是甘愿置身于黑暗还是更向往澄澈的青春,你信奉的那些“真理”带给你的究竟是更多的忧伤,还是快乐?也许你已经是众所周知的“时尚达人”,可是只有你自己知道,那并不是幸福。
仇恨,代表着,你渴望关爱;沉沦,代表着你向往天堂;颓废。,只能说明你在骗自己麻木,你不勇敢,不敢面对周围的一切,不敢真正的看清这世界,拒绝阳光的你,真的会快乐吗??
我一直相信,若把自己放在天堂,你就是天使;若把自己置于地狱,你只能颓废。轻轻地,打开你的手心,那里的黑暗和寒冷都会被温暖的阳光取代,当第一缕阳光掉进你的心上,你就会发现,不知何时,那里早已经积满了透明的尘埃,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旋舞在空气中,看上去是那么美丽,实际上,是那么可悲,因为灰尘就是灰尘,就算再美丽,也不可能“一尘不染”,也不可能盖过阳光的美。
那缕被你忽略的,才是最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