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足球赛 10
“叮铃铃”放学了!同学们要完成自己的约定了,他们将举行一场令人期待的足球赛。大家来到学校的一片空地,从远处望去,已有好多人在等候着。
“咦,没有球门怎么办呢?”一个女孩问。大家互相对视了一下,点点头,好像是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怎么办呢?“那就用我们的书包做球门吧!”不知是谁说了一声。“好主意!”球员们异口同声的说。于是,他们就用书包堆起了一个球门。
搭好了,足球赛也快要开始了。一个高年级的学生,他有这一头金色的头发,穿这一身黑色的运动服。他屏息凝视,眼睛死死的盯着足球不放,他的眼里似乎只有足球一样。这是谁呢?他就是守门员。守门员在球赛还没开始前,姿势一直保持不变,直到裁判员说开始。
拦球的拦球,射门的射门。场上一片“混乱”。虽然这是一场小小的足球赛,但场上的气氛还是那样紧张,那样激烈。一个小弟弟伸长了脖子聚精会神地看着,连眼睛都不眨一下。连原来一脸睡意的小狗也转过头来,伸出前爪汪汪的叫着,看它那一脸的欢悦,好像在夸赞守门员呢!
“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球赛结束了。旁边的叔叔带着满脸微笑,向守门员伸着大拇指。守门员高兴的笑了笑。
抬头望一望天空,太阳还在天空中挂着,不肯下山。我想它也一定在留恋着刚才一场足球赛吧!在场的每一个人应该都不会忘记那场难忘、特别的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