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足球赛 6
周三,我们班参加班级足球比赛,把二班踢得心服口服。
只听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女子足球队员先抢到足球,奋力向前一踢,我在心里想:“这一球百分之白进了。”谁知竟然被对方给拦了下来,哎!真是天不遂人愿啊!这时我好像听见我们班的明星-李晨,正在指引我方的李雨芯:“后排的位置在那,在那。”她一看,嗖的一声一个足球快速飞了过来,前排的女生飞快地跑了过去,终于把球给补进了。“厉害、厉害,终于踢进了。”我们欢呼着跳跃着,高兴的快要把地给蹦塌了。
可就在我们高兴的时候,我方队员一时大意,让对方也进了一球。不过对方有一个球员竟然把鞋都踢飞了,热的观众一阵大笑。原本是5:1,而现在是4:1,因为2班有一个队员犯规被扣了一分。
和3班的对决,我们班队员洪荒之力爆发,仿佛要把对手给踢飞似的,最后毫无悬念赢得了胜利。
这次的足球比赛,真是难忘。我真想给全班同学说句话那就是:“虚心万事成,自满十事九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