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足球赛 9
今天下午体育课,我们班的所有男生和五年级的一个班的所有男生进行足球比赛,这场比赛令我非常难忘。
开始比赛了。我们队的守门员李老师用手高高地抛起球来,对方立刻把球踢到了我们的球门旁,可惜出界了。又轮到我们发球了。这回,我们不想跟他们玩了,李老师一脚踢了个高球,直接踢到了对方的球门旁,可惜也出界了。就这样,我们和对方左一脚右一脚地抢着足球。我们女生坐在旁边,有的为我们班加油,有的为五年级那个班加油。
突然,守门员李老师飞起一脚,足球进对方的球门里面了!为我们班加油的女生非常开心,为五年级那个班加油的女生则垂头丧气。
但是,我们班的男生和李老师太得意忘形了。对方的守门员王老师乘着我们班的男生和李老师不注意,居然向我们发了一个点球!李老师一不注意,球跌进了我们班的球门里,分数变成了1比1。为五年级那个班加油的女生显得很兴奋,为我们班加油的女生有些失去了信心。就这样,我们到了下课也没有一方进了对方的球门一球。
我们班的男生能够踢出这么棒的足球,在我看来已经很好了。这真是一场让我难忘的足球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