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续写3
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后,就和其他天鹅们一起生活了。每一只天鹅,不论男女老少,都忙忙碌碌的。丑小鸭却无事可做,总是望着天空发呆。直到有一天,丑小鸭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就跑去锻炼身体。他心里想:我一定要变得强劲有力,不能老是被别人欺负。我要勇敢一点,我要强壮一点!
哪怕刮风下雨,丑小鸭也每天都起早贪黑,从山这头跑到山那头,再从山那头跑回山这头。他还每天坚持游泳两个小时。慢慢地,他发现自己有了一点变化。走路不像以前摇摆了,全身总是有使不完的劲儿。
有一天,他在房子里大声喊:“我成功了!”从外面经过的母鸡大婶听见了,连忙跑进来看。母鸡大婶看着丑小鸭,围着丑小鸭转了好几圈,“咯咯哒,丑小鸭,你吃了什么药啊?怎么长得这么壮实啦?”丑小鸭拍拍自己的八块腹肌,展示了自己的肱二头肌,“嘎嘎嘎,我每天都在坚持锻炼身体啊。”
第二天,有很多其他的动物,包括天鹅,都来到丑小鸭的小房子里看他。破旧的老房子屋顶都要被掀翻了。大家纷纷向丑小鸭请教锻炼身体的好方法。
后来,丑小鸭开了个健身房,生意非常火爆。他也有了很多好朋友,一点都不孤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