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进红树林,就看到了灰蒙蒙的大海,海面上野鸭在嬉戏,海边的灌木丛中,黑脸琵鹭在悠闲自在地玩耍。   我们来到草地上,拿出食物来吃,我们小朋友就在草地上打滚,我学着陆军的样子在草地上匍匐前进,小阳阳也学着我的样子爬,姐姐就在旁边打滚。天蓝蓝的,草绿油油的,我们高兴地唱起了歌。   吃饱了,也玩够了,我们继续前行,来到一片树林,树林里有许多珍稀树木,比如海桑、秋茄等。我们看到了桦树,桦树的皮软棉棉的,像海绵一样。我们在树林里照了许多相。   我们准备到海边去玩。爸爸先跳下去,再把我抱下去。邻居们也都纷纷跳了下来,只有妈妈怎么也不敢下来。我们就去海边抓鱼,我和爸爸站在石头上等着海水把鱼冲上来,可我们一只也没抓到。邻居抓了一条小鱼,可聪明的小鱼自己逃跑了。妈妈像傻瓜一样地站在岸上,我想:妈妈一个人一定不好玩。我们就上岸了。   今天真好玩,我以后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