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作文400字
上游小学校二年级(2)班王艺樾
一天,我和童童哥哥、胖胖哥哥一起去桂山公园去玩。
我们一起玩了龙车子、欢乐之谷、游乐场、画沙画
龙车子很特别,很刺激,弯弯曲曲,高高低低,在每一个拐弯的地方,速度就特别快,快得我们感觉都要飞起来一样,我们每一个人都会不约而同地尖叫起来。
欢乐之谷也很好玩,就是让人在一个大圆盘里转,到上下的中央会抖一下,摇来摇去的,可好玩啦!玩欢乐之谷之前,我还问了胖胖哥哥,这个好不好玩。我一玩,原来真的很好玩。我们在大圆盘上滚来滚去,很开心。
游乐场里有香蕉树区、蹦蹦跳跳床、沙袋、烁烁弹游乐场我们玩了球球场,童童哥哥、胖胖哥哥和几个不知名的大哥哥一起打球仗。
那天太阳很大,我们每个人都玩得大汗淋漓,非常痛快。最后我们还画了沙画。画沙画就是用颜料涂在有线条的画上面,我们三个人一起画沙画,我先,然后童童哥哥、再胖胖哥哥涂。
这真是兴高采烈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