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作文400字
早晨,起床的时候,太阳光光已爬上山,推开窗户,空气是那么清新,对面的树上有一只小鸟在那里唱着美妙的歌曲;下面的水流声“哗哗”地唱着“哗哗”的歌……新的一天又来了。      梳洗吃好早餐,来到学校了,刚踏进学校的大门,就听见了各个班级朗朗的读书声。我走进教室,拿出书来早读,第二节课下课,学校没有做早操,我来到肖焱们那里,伍涛在做作业,忽然,不知道是谁把一个气球扔了过来,同学看到了,我立刻把气球传到李翠那里,同学们就一个传在这里、一个传在那里,可好玩啦。就这样传来传去,“叮呤呤”上课了,同学们不管,继续玩,老师来了,看同学们都没没有回到座位上,就生气了,说:“你们玩来玩去,把桌椅打破了,要被赔的,你们知不知道?”同学们都埋着头,可是心中却充满了快乐。   今天虽然被老师骂了一顿,可是我的心里却充满快乐和幸福,因为那是我们班第一次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