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作文400字
昨天是开心的一天,因为学校组织我们五。六年级的学生去春游。昨天虽然累,但是也很快乐。昨天,我们体验了太钢工人的辛苦,领略了价值高的文物,游览了风景优美的傅山公园,玩耍了迎泽公园中的游戏真是开心的一天。
在这几个活动地点中,我最开心的还是迎泽公园。
我们乘着车来到迎泽公园,一路上风景优美,在车上同学们说说笑笑,可开心了!下车后,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
进入迎泽公园,我们就分组进行玩耍了。我们一开始就完了碰碰车。没想到,人太多了,一条长长的队伍像虫子似的蠕动。我们费尽千辛万苦才从人群中挤进去。经过漫长的等待后,我迫不及待地跃上碰碰车,开始了一场你争我夺的的战争。我尽量避开其他人的攻击。不一会儿,他们全都全军覆没了。出去后,我仰天长笑:哈哈。
好了,这次春游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虽然春游结束了,但是我想,由这次春游引发的感慨远远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