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让孩子对自己的六一节日有初步的认识,知道六月一日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
2、通过开展班级“庆六一周——我的六一我做主”系列活动,鼓励孩子做节日的主人,积极为幼儿创设更多的机会,让每个孩子的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积极的参与到环境创设、才艺表演、快乐游戏之中来,并一起寻找生活中更多的快乐元素,感受在集体中一起庆祝节日的快乐,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等,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3、开展庆祝六一系列活动,使幼儿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使幼儿在活动中尽情体验与同伴、老师一起过节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