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当天。
三、活动内容
届时,超市将以两大活动主题给参与活动的儿童朋友一个惊喜、一份快乐、一份难忘的记忆、一个一生都难以忘怀的儿童节。
1、定格一瞬间,锁定你童真的微笑
童年是难忘的。在自己你精心保管的相册里,又将多一张我们精心给你拍下的精彩瞬间。或许在多年后当你翻开相册、回味这段往事时,它会带给你更多的提示与更清晰的回忆。
今天是儿童节,在这个特定的节日里,小孩的参与将会给他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参与要求:消费者凭当天购物满100元的小票,可由超市负责给小孩现场拍照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