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下面请欣赏
甲:虽然大家的脸上都还是洋溢着曾经的笑容,但我们彼此的心中都明白,我们即将告别天真烂漫的童年了!即将要走向青少年了!
乙:没错,纵使再先进的技术,也无法帮我们找回那段纯真美好的童年氛围了。告别一个人生阶段,是必须经历的过程。是它来得太快吗?还是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呢?
甲:是啊!就让我们好好地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吧!下面就请欣赏
丙:在这美好的节日里,让我们满怀感激之情地说一声。谢谢你们,辛勤的老师!
丁:让我们用歌声唱出对你们的敬意!让我们用舞蹈跳出我们心中崇高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