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美丽的校园左右 1
xx一小是我的学校,它虽然不比温州中学的历史悠久,也不比故宫的古色古香,却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吸引人们的目光。
迈进学校大门,一下子就听见了教学校的朗朗书声,到处都充满书香的气息。走进大厅,一眼就看见了那雕刻精美的桌椅,椅子底下是用木桶做的木轮,仿佛一不留神,椅子就会飞驰而去,带你们进入知识的海洋。桌椅旁边有一些书架,书架上右许多书,这儿一本,那儿一堆,让人应接不暇。下课了,同学们都在这看书,那“沙沙沙”的翻书声,更加体现出了我们学校是名副其实的书香校园。
一路上,迎着春风,春风时而缓,时而急,时而密,时而疏,周围的绿树也跟着吹起了号角。走过篮球场,就来到了绿荫荫的林间小道。
走在林间小道间,那弯曲的石子路,茂盛的绿树,让你顿时感受到凉爽。阳光透过密密麻麻的枝叶,地下了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十分引人注目。
欣赏完林间小道,我们向右拐,就来到了听雨轩。站在听雨轩前方,映入眼帘的是三个气魄雄伟的大字“听雨轩”。听雨轩外形弯弯的,走进去仿佛到了一个弯曲的走廊,周围全是红漆的柱子。那里四周绿树环绕,鲜花盛开,可是一个欣赏美景的好去处。
欣赏完了听雨轩的美景,我们向右拐,就来到了人声鼎沸的后操场。刚走进后操场,芬芳扑鼻的花香迎面吹来,让人顿时觉得神清气爽。后操场很宽,走进去仿佛到了个大会堂,在这里聚集一千或者八百人也不会觉得拥挤。跑道上,运动健儿们在奔跑着,让人们也不由自主地跟着运动起来。后操场的一周全都长满了或浓或淡的新绿,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很不少,让人眼前一片明艳。芬芳扑鼻的花香,运动健儿们的身影再加上或浓或淡的新绿,让人们体会到校园里春天的生机勃勃。
走进沙城一小,你会发现这里的绿树红花,这里的朗朗书声,这里的一草一木,这里的书香气息,这里的一切一切都会让你陶醉在沙城一小的美丽当中,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