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我的家 2
美丽校园我的家
两个月的暑假弹指而过,我们已经是五年级的大哥哥了。这学期,学校里有一些老师离开了,也来了很多新老师。最不可思议的是一年级竟然有八个班,而我们高年级的却只有五个或者六个班。
学校的体育馆是个值得一提的地方。它就在我们学校食堂的正上方。你看,那两边各有一个篮球架。对了,中间还安置了两个羽毛球网。偶尔,我们会被安排到这里来上体育课。在我的记忆中,有些没课的老师有时回来这里打篮球或者羽毛球。墙上挂着运动员明星的巨大图片。你看林丹的那张脸,紧张而又焦急;乔丹比其他人都跳得更高。
我们的幸福书屋是最吸引新同学的地方。它就是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同学们经常三五成群地进来拜读名家大作。这间书屋布置得非常别致。凳子更是让人称奇,居然有这么大的“象棋”。如果是全班同学来这里看书,受到的待遇会截然不同,那时,就会有一位音乐老师来这里为同学们演奏美妙的音乐。在婉转的乐曲声中品读自己喜爱的书籍,真是一种享受啊!透过窗户,后花园那迷人的美景也可尽收眼底。
上学期,学校在教学楼后面的围墙边为我们留出了一大块空地,作为“开心农场”分配到各班。我们班也得到了一块。经过一个漫长的暑假,我们都以为我们种的那些植物枯萎了。但是,它们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还多了一棵芭蕉树。我不确定它现在是否还属于我们,但是我们曾经在这儿播种的情景成为了一幅动人的画面永远记在我的脑海里。
我们的学校是个美丽的地方,我们在这里欢乐地学*,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