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美丽的校园左右 4
我们有一个美丽的校园,这里一年四季郁郁葱葱,把我们这个本来就已经很美的校园,点缀的更加绚丽多彩。
走入校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绿色长廊。一块块碧绿的翡翠迎面扑来,令你神清气爽。一看那小辫子似的东西盘绕在石壁上,一下子就会让你醒悟过来——那是爬山虎。绿叶上晶莹的露水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滚动一下,像给那绿叶洗了一个澡。
再往里走,那里是南面的花坛。春天,樱桃花竞相开放,粉红粉红的,像小姑娘害羞的脸。丁香花也散发着令人如痴如醉的香气,紫紫的,好像随时都在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寒冷的严冬来临了,当所有的植物都无可挽回的凋零后,整个校园的绿色,全部集中在了那几棵坚韧挺拔的松柏上了。只见它们伸展着枝条,直立在那僵硬的泥土里,保卫着花坛,保卫着校园,保卫着我们这一个个欢乐的小同学们。
绕过操场,我们又会看见北面的花坛。当夏姑娘走过这里时,植物们仿佛早已做好了准备,争先恐后地开放了。这花坛里的花可真香啊,香得甚至能在几十米以外就能闻到阵阵轻香;花坛里的花可真美啊,淡紫的、深黄的、粉红的……五彩缤纷,令人眼花缭乱;花坛里的花可真多啊,有烟粉豆、小芙蓉、串红,美不胜收。一阵柔和的微风拂过,花儿们连连点头,好像在向我们和风儿致敬。同学们也到里面,摘下一朵朵烟粉豆花,做成漂亮的耳坠,有趣极了!
不知不觉中,我们和花儿告别了夏姑娘,大自然又派来了另一位使者——秋姐姐。这时,工人和老师们种下的青椒、茄子、菠菜都成熟了,而大丽花也徐徐开放,给朝气蓬勃的校园带来无限生机。
在我们这宽阔的校园里,有宽敞明亮的教室,有快快乐乐的同学们,有美丽的花朵,它们也像我们一样,每天都高高兴兴的,都使校园变得如此丰富多彩。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个美丽的校园,一个丰富多彩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