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美丽的校园左右 3
灿烂的阳光穿过树叶间的空隙,透过晨雾,一缕缕地洒满了校园。清新的晨风从耳边轻轻拂过,校园里阵阵芳香沁人心脾,让人不由得精神振奋又心情舒畅。亲爱的朋友,你是不是也很想跟随我来我们美丽的校园逛逛呢!那么——Comeon!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长方形的大花坛。沁人心脾的芳香就是来自这里哦!花坛里许许多多的花儿在竞相开放。快看:火红的美人蕉亭亭玉立,腰肢纤细,似一个个含情脉脉的少女,绿色的衣裙映着一张张含羞的笑脸;紫色的鸡冠花妩媚多姿,无数肥厚的花瓣重重叠叠地挤在一起,在阳光下闪着光亮,象一只昂首啼鸣的大公鸡在放声歌唱;粉红的蔷薇花娇艳欲滴,嫩嫩的花蕊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它敢于牡丹比富丽,敢于玫瑰比芬芳;特别是那艳丽的菊花,黄的放着金光,红的胜似火焰,白得像雪般晶莹,粉的如流霞绚烂。更是给我们这冬日的校园,带来了无限的生机!
再往前走,镶着金边的篮球场呈现在眼前。高高的篮筐,有弹性的橡胶草坪。每次看到它,都会让我有一种想打一场,酣畅淋漓球赛的冲动。球场旁边有12棵梧桐树,它们一个个长的苍翠挺拔,枝干遒劲。
看,那边的“启智廊”可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它是用一块块木头搭建而成的,每一根柱子上都有着不同字体的名言名句。我走在长廊里,揣摩着这些名言名句“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青,取之于蓝而胜于蓝”……
启智廊前面,是一个圆形的鱼塘,里面有许多可爱的金鱼,它们快活地在清澈见底的水里追逐着,嬉戏着。池塘上有一个白汉玉雕像:三个同学面带着微笑,在专心致志地看着同一本书,看来他们在书中找到了无限的乐趣……
我们的校园像一个大花园,多么美丽,多么温馨,我们在这里快乐地茁壮成长。怎么样朋友们,你们是不是也喜欢上了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