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美丽的校园左右 2
我喜欢我的校园,它在下西园,是一个美丽的校园。
春天,校园旁边的花坛里,开满了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鲜花,有黄色的、红色的、蓝色的、紫色的、橙色的、淡绿色的、青绿色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花坛旁边有嫩绿的小草的怀抱,树坑里的沙枣树也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我和同学在花坛旁边,树坑旁边嬉戏着、玩耍着,很快乐。
夏天,花坛里的鲜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明艳了,花儿五彩斑斓,漂亮极了!校园里沙早熟的叶子长得非常茂盛,重重叠叠的枝丫上开满了黄色的小花,还飘着淡淡的花香味。一阵阵的微风吹过,校园里到处飘满着淡淡的花香。同学们都爱跑到沙枣树下去玩,一边乘凉,一边闻着淡淡的花香,真是神清气爽啊!
秋天,花坛旁边的小草更加浓密了,花儿凋谢了,但是,只有牡丹花和月季花、菊花,还在花坛里亭亭玉立,沙枣树上结出了沙枣,而且不时有沙枣从树上掉下来,同学们就抢着去捡沙枣吃。沙枣吃起来,沙沙的、甜甜的,很好吃。
到了冬天,大雪给校园盖上了厚厚的棉被,白茫茫的一片。教学楼上盖上了一层层棉被,远远望去,像一座洁白的城堡。楼梯像铺上了银色的地毯。你看,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都跑到操场的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
春,让我们看到了春姑娘美丽的身影;夏,让我们听到了夏哥哥的声音;秋,让我们摸到了秋阿姨丰收的歌声;冬,让我们进入了冬爷爷银色的世界。
我很喜欢我的校园,因为这里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丽。小朋友,你喜欢吗?喜欢了,就快来我的学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