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 4
你一定有收过礼物的经验吧!“礼物”,是会让人心情愉快、雀跃的;不论是有形或无形的东西,都会让我们留下深刻的记忆。礼物在内心深处写下温馨的扉页,我牢牢的记住这份美好回忆并心存感激,永远爱护、珍藏它。
记得有一次生日,在没有任何预警下,妈妈给了我一个深深的“拥抱”。由于年纪渐渐增长,我已经好久没有和妈妈拥抱了。这突如其来的拥抱,让我心想,为什么妈妈不是送我最爱的玩具或娃娃?过了一会,我把心中的疑问说出口,妈妈神秘的回答说:“你只要用心的去体会,就可以知道拥抱的意涵!”这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礼物。
当时的我完全不能体会母亲口中所谓拥抱的含义,直到长大后,每当我遇到挫折或是困难,母亲深深拥抱我的画面,总会立刻映入我的眼帘,给我支持,给我力量,让我有足够的勇气再出发,面对种种困难与挑战!蓦然回首,原来所谓的意涵,就是妈妈对我“无限的爱!”
拥抱虽然摸不到,但是流露出的浓浓情感,却是远超过于所有礼物,它是让我感到最温馨的礼物,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