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 8
妈妈房间粉白色的墙上贴着一张用红心形纸装饰的相片,那是我精心制作送给妈妈的礼物。每次看到这个礼物,就会让我想起很多年前一个记忆犹新的情景—妈妈幸福满满的笑容,妈妈给我那个温暖的拥抱,还有妈妈那句让我终身难以忘怀的话:“宝贝,你真棒!”
八岁那年的三八妇女节,我想让妈妈有个惊喜,但自己又囊中羞涩,苦思冥想都想不出送什么礼物给妈妈,急得六神无主,可能妈妈觉察到我神不守舍的样子,温柔地问我:“宝贝怎么了?有什么心事吗?来,讲给妈妈听听,看妈妈能不能帮你解决。”为了不让妈妈知道我在想什么,慌忙着说:“妈妈,我没事”。我识趣地闭上了嘴巴,没有“泄露天机”。此时我忽然灵光一闪,终于想到送什么给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