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 6
今天“三八”妇女节,我特意买了一些礼物,和一个小魔术,来表达我对妈妈的感恩,这也是我的一片心意。
今天中午我突然想到今天是一个重要的节日,它就是“三八”妇女节。今天妈妈不在家。我想今天是妈妈的节日,该买点礼物送给妈妈。所以我以最、最、最快的速度,立即带上了五元钱立刻飞奔到了校园超市的门口。只见我自己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样子,是为了害怕妈妈早回来,让她看到我在买礼物给她,这样才能保证这才是一个惊喜,我想古代的人要长寿要吃寿面,面越长,人的寿命也长。所以我买了两包方便面,,三个棒棒糖,还有十个美味的劲嚼。一看五元,正好全用了。我还想表演一个魔术给妈妈看。
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放学了,我把礼物给了妈妈,祝愿妈妈节日快乐,我开始变魔术了,我把我自己的尺子拿出来往头上擦了几下,撕下几张小纸条只见小纸条像跳舞一样,跳上跳下,让人看了眼花缭乱。不一会儿,纸条被吸了上来。妈妈她看见了这一些礼物,夸我长大了我开兴极了。
我要好好努力,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