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作文650字
父 爱 如 山   人人都说母爱似海,却不知父爱如山。也许在生活中母亲对我们的关怀比父亲要多得多,而我们就认为母爱比父爱重要得多,其实,母爱与父爱是一样重要的,只不过父亲由于事务过于繁忙而没时间关心我们罢了。在父亲的心里,子女始终是最重要的。   就拿我来说吧,我的父亲是一个货车司机,他每天都要去拉货,有时他还忙到深夜。但是,他无时无刻都在关❤着我,有的时候,我不听话,父亲瞪着眼睛,严厉地批评了我,我的❤里顿时感到一阵羞愧,❤里也有一股气愤之情涌上来,但是后来气也就消了。   记得有一次,我从楼梯上摔了下来,头上流出了殷红的血,我自己看见有血流出来了,就害怕极了,马上放声大哭起来。这时,父亲听见了我的哭声,连忙从厨房里出来,看见了我的后脑勺流出了那么多的血,紧张地把我抱起来,赶紧把我送到医院,在路上,我看见父亲那紧张的样子,❤里不禁一阵酸痛。到了医院,医生对父亲说:“你女儿的伤势比较严重,头皮破了一个口子,需要缝几针。”父亲的脸色顿时变了,他忙问医生:“没伤到其他部位吧!”医生回答说:“没有。”父亲❤中的那块石头总算是放下来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总算是出院了, 回到家的时候,父亲做了一碗牛肉面给我吃,我看见了之后,就忍不住哭了起来父亲问我为什么哭?我说:“面太好吃了!”   父亲还有一次在百忙之中去黄岩买了我最喜爱的书回来作为我的生日礼物。   从古到今,有多少人赞美母爱似海,而我却要大声赞美父爱如山。